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帝脉纯墅 法式殿堂

——林溪湾二期新品发布会7月28日盛世公启

房天下   2012-07-30 16:58

[摘要] 7月28日,备受郑州高端客户关注、中原首席低密度豪宅项目——林溪湾,在4万㎡中央景观区隆重举行“帝脉纯墅、法式殿堂”林溪湾二期新品发布会,河南主流新闻媒体、林溪湾业主代表、林溪湾项目合作方以及康桥集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时刻。同时也宣告着林溪湾在一期端正收官之后,二期正式传奇入市。

7月28日,备受郑州高端客户关注、中原首席低密度豪宅项目——林溪湾,在4万㎡中央景观区隆重举行“帝脉纯墅、法式殿堂”林溪湾二期新品发布会,河南主流新闻媒体、林溪湾业主代表、林溪湾项目合作方以及康桥集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时刻。同时也宣告着林溪湾在一期端正收官之后,二期正式传奇入市。

人文龙湖,千年帝脉上的中央学府区

龙湖区域,作为华夏文明的源生之地,早在4856年前,轩辕黄帝就在此建都。在远古时期,龙湖名为有熊,同时有熊也是黄帝的国号,上古的“熊”字是“上今下酉”,为“帝王”之意,有熊,就是族中有帝王。传奇的背后,是林溪湾的坐拥着华夏族文明始祖轩辕帝脉位置,在传承千年帝脉文化的同时,也赋予了建筑对华夏人文精神的演绎。4800年前龙湖区域孕育了整个华夏的文明,4800年后,规划的宜居教育城也基本成型,目前已有8所知名高校进驻,4所省级示范高中也即将招生,这里已经目前成为中原精英的培养地,不仅是千年文脉的延续,更是对中华文明和中原精神的薪火相传。林溪湾,正是浸润在华夏千年帝脉和中原当代文明之中,聚集了帝脉、文脉、人脉以及中原最富内涵的土地。

帝脉纯墅, 全球翘楚心中的家国理想

墅地产作为居住的形态,空间与配置在翘楚阶层的收藏角逐中已然失去了决定性因素,而帝脉的英雄情结和精神文化属性,成为与翘楚阶层心心相惜的核心元素。林溪湾二期为此而生,承华夏千年帝脉,接中央学府区人文内涵,以纯粹原墅区之气度,在天热坡谷地势的瑰丽静谧之上,搬山凿湖,日日营构,在大一期收官后,疏浚湖水浩渺,沿岸以中魂西技神韵打凿出230-500㎡法式殿堂级原墅群,让全球翘楚在私有行宫中纵驭华夏族祖庭江山的英雄浪漫主义情结。

厚重历史,承载世上最华丽的建筑

林溪湾二期承接龙湖千年人文底蕴,汲取低密产品成长的天然性,在建筑风格上将采用法式风格,法式建筑一直是对建筑技术的要求,其突出特点就是对建筑细节的雕琢考究和对轴线布局的对称。此次外观造型所使用的建筑石材,都要经过层层审核,比较、筛选、确认;廊柱、雕花、线条等细节都要经过精细处理,营造出的高贵优雅。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一种华贵,定成为影响中原法式墅堡的新标准。

殿堂原墅,世界低密豪宅的中原样板

豪宅从来不缺口号和论调,缺的往往是内涵和践行,在众多仅着力于叫嚣的浮夸时代,唯有康桥默默精铸于细节,在一期收官之时,集团斥资近1亿,同步推动景观、物业、会馆三线全面升级。林溪湾二期,秉持“殿堂级”的标准,以全面超越一期为目标,打造全新的法式原墅建筑群,实现了规划、建筑、景观和配套的全面升级。230-500㎡的户型面积释放着舒适、奢华、不事张扬的贵族情调。新创孤品联排,奢适连接的同时又保留了各自的私密性,成为城市原墅标准的级别,上下叠拼更以有天有地的阔景慰劳三代人的幸福。

据悉,林溪湾二期230-500㎡法式殿堂级原墅群已公开预约登记,震撼再度刷新中原居住标准、敬请豪门把握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