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郑州开发商拿地热情回归 超4成购房者担心房价反弹

房天下  2012-07-18 00:00

[摘要] 郑州搜房网随即上线了相关调查,结果显示:42.35%的被调查者认为“短时间内连现天价成交,势必推动2012郑州房价”; 37.06%的被调查者表示“这只是个别现象,不会影响到整个郑州楼市走向”; 20.59%的被调查者坦言将“激起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对地王进行直接干预”。

搜房网讯 2012年上半年的郑州楼市不仅带来了商品房近38000套的狂热成交,土地市场方面亦毫不逊色,不仅开发商拿地热情再次高涨,在不到3的时间内,郑东新区龙湖板块某土地及郑州新火车站附近某土地均以“天价”成交!而因此,超4成购房者担心起了房价是否也要“水涨船高”!

搜房网联合大河报:大学毕业生住房调查点击参与

开发商拿地热情回归 2012上半年郑州市土地供应1930亩

据郑州搜房网联合同致行发布的“2012上半年郑州房地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上半年郑州市供应土地35幅,供给面积1930亩,同比增幅分别为75%和2%,相比去年情况有所好转,在经历过数月的冷清之后,开发商拿地热情回归。

郑州开发商拿地热情回归 超4成购房者担心房价反弹

具体到土地使用性质,2012年上半年郑州市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土地32幅,供给面积1676亩,占全市供应量的86.8%,预计可建成面积452.7万㎡,占比89%,几乎占据了上半年整个土地供给中的九成。

2012年上半年郑州非住宅市场黯然失色,商业、办公物业供需两衰,上半年供应商务金融用地3幅,供给面积254亩,占比13.2%,预计可建成面积55.5万㎡。由于目前商业、办公市场竞争激烈,出现供大于求苗头,开发商拿地日趋谨慎,因此下半年土地供应市场预计仍以商品住宅为主。

推荐阅读:

7.15看房团热辣出击 38套当场成交惠助置业大军

7.15看房团38套当场成交惠助置业大军 西线亮点回顾

7.15看房团38套当场成交惠助置业大军 龙湖线亮点回顾

郑州特价房惊现87折 郑东新区盘直降1000元/平

郑州精装房拎包即住 省时省力价5500元/平

郑州商品房库存量仍需13个月消化 房价反弹空间小

郑州开发商拿地热情回归 超4成购房者担心房价反弹

郑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都是郑州高房价惹的祸 20平小户型竟当三房用(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