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晟银泰国际中心 五星标准独立产权酒店

——黄金地段 住宅价格 超商铺收益

房天下   2012-07-04 14:15

[摘要] 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位于中原路华山路交叉口;绝版物业,私人专宠空间,VIP最贵享受;众多公交、BRT、地铁贯穿于此;周边医院、学校、公园等配套设施成熟完善;郑西市政核心黄金地段,市府旁;毗邻多家高端商业综合体。

如果想买房保值,还想不限购、不限贷、不限户口;

如果想投资理财,还想投资风险低、回报高;

中晟银泰国际中心——全新房地产理财产品;

立足万达核心商圈,同时满足你所有需求;

五星标准酒店,独立产权,三不限,年均15%。

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位于中原路华山路交叉口;物业,私人专宠空间,VIP最贵享受;众多公交、BRT、地铁贯穿于此;周边医院、学校、公园等配套设施成熟完善;郑西市政核心,市府旁;多家高端商业综合体。

投资对比:

方案:

每年免费入住20天,二十年总392%,年均率超过15%

四大保障体系:

英国卡莱顿酒店授权委托书;

购房签署《物业委托经营协议》,即可获得前两年租金;

客户租金由指定银行按季度统一支付;

酒店管理公司所有承诺由第三方(中晟集团)提供担保。

项目简介:

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位于郑州市市府所在的核心区域中原区,是郑州不可多得的集政治、经济、行政、文化等诸多配套的黄金中心地段,是郑州西部富裕县市精英人士入市消费的站,西部巩义、新密等百强县市,居民消费水平高,私家车平均保有量位居前列,人流、财富流更加流畅。中晟银泰国际中心周边规划有1、5号地铁线和多条BRT公交线路。

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分两个区域,中原路以北的区域总建筑量8万平米,由两幢标志性的综合楼组成,中原路以南区域由七幢100米高建筑单体围合而成。中晟银泰国际中心综合体业态丰富,涵盖了星级酒店、商业街区、综合娱乐休闲、5A级办公等。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两个区域中间是繁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中原万达广场。 项目占地总面积100万平米,是郑州核心区域内不可多得的商业区域综合体。中晟集团通过与多家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对接,历时一年,全方位调研市场,有信心将其打造成郑州的建筑精神代表作。

项目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华山路交叉口(中原万达对面)

投资热线:400-813-0000 转 643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