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三四线城市如数年前郑州 房价仍会上涨

大河报  2012-07-04 08:40

[摘要] 目前,河南房地产行业内流行这样一句话:郑州的房价从每平方米三四千元涨到五六千元,也就两三年时间。目前河南三四线城市,正如数年前的郑州。

三四线城市如数年前的郑州,土地是楼市发展的风向标。

省会郑州实施“限购”以来,一个新的现象出现,即有实力的开发商,纷纷着手布局三四线城市。

6月初,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对7块商品住宅用地公开挂牌出让。但6月14日,金水区北边一处104.31亩住宅用地,仅以每亩116.84万元的价格成交。与2009年、2010年房地产旺季时期,郑州市区每亩地动辄300万以上的身价相比,价格明显偏低。而今年郑州市共计有22块住宅用地挂牌出让,数量也明显低于往年。

据了解,目前有实力的开发商,已经不再盯着郑州市土地市场,而是开始着手布局三四线城市。

这个观点,也得到赵进京的认同。“以郑州为例,注册的房地产公司有800家左右,有项目的房企有200家左右。目前,已经有近100家房企布局三四线城市。”

公布的6月份“百城指数”也显示,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与郑州相比,出现明显差异。以新乡为例,6月份房价为3184元/平方米,比上个月涨0.09%。

目前,河南房地产行业内流行这样一句话:郑州的房价从每平方米三四千元涨到五六千元,也就两三年时间。目前河南三四线城市,正如数年前的郑州。

 
郑州楼市回暖了吗? 2012下半年您是否打算出手买房?

背景:时值年中,在“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楼市回暖”字眼频繁见诸报端。而在购房者的眼中,郑州楼市真的回暖了吗?2012下半年您是否决定出手买房?欢迎参与此次调查!


1.就目前郑州楼市现状,您认为郑州楼市回暖了吗?(单选,必答)
 回暖趋势明显  暂时未现回暖 
2.您认为2012下半年楼市调控有何趋势?(单选,必答)
 调控政策进一步收紧  调控政策保持稳定  调控政策放松 
3.在您眼中,2012下半年郑州楼市走向如何?(单选,必答)
 量价齐跌  量价齐增  量增价跌  量跌价增 
4.您计划在什么时间节点买房?(单选,必答)
 7月——8月  9月——10月  10——12月  2012年以后 
5.您会选择哪种付款方式置业?(单选,必答)
 一次性付清  分期付款(住房公积金贷款)  分期付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分期付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6.您属于哪类购房需求?(单选,必答)
 结婚用房  单身自住  改善自住  给父母住  给子女住  投资需求  商用办公 
7.您意向房源的面积是多少?(单选,必答)
 60平以下  60——90平  90——120平  120平以上 
8.您如何看待郑州楼市的优惠力度?(单选,必答)
 目前优惠力度较大,且下半年将加大  目前优惠力度较大,下半年将减小  目前优惠力度较小,但下半年将加大  目前优惠力度较小,下半年将更小 

 

【推荐阅读】

6月郑州房价再跌45元 专家称房价上涨动力不足

23盘抢滩下半年首场 7月郑州楼市或"淡季不淡"

郑州二手房价止跌微涨 房价年内将平稳波动

7月2日郑州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285套 住宅271套

7月开盘项目数据紧逼6月 郑州楼市中场不休息

6月百城住宅均价9个月来首涨 郑州房价环比降0.66%

楼市周刊:7月郑州惠战 推特价房75折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