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室内园田绿色生态住宅 在沈阳首次公开亮相

大河报   2012-06-20 08:47

[摘要] 6月17日,室内园田绿色生态住宅在沈阳首次公开亮相,相关专利产品发布会于当天下午在沈阳皇朝万鑫3楼万喜宫盛大举行。

6月17日,室内园田绿色生态住宅在沈阳首次公开亮相,相关专利产品发布会于当天下午在沈阳皇朝万鑫3楼万喜宫盛大举行。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珏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等专家、学者、政府部门负责人和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5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与会专家从项目可行性到社会影响,再到其研究与推广价值,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在热烈的掌声中,室内园田绿色生态住宅发明人包立军对盛世·园田居项目首次揭秘:在建筑设计上,盛世·园田居独有的室内种植空间,户户朝南,大角度采光窗的通透设计,让晶莹的玻璃与屋内绿色植物相映生辉;在规划设计上,盛世·园田居限度地利用自然能源,从绿色环保建材的挑选,到每一个施工步骤的进行,力求节材、节能,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对健康的侵扰。为了充分保护水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小区污水经过专业化的循环处理,用于浇灌园田。

作为创新项目,盛世·园田居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所首创的室内园田住宅模式,它集耕种、居住为一体,通过把田地单元化地分配给每个住户,从一楼至顶楼,户户有园田,实现了“亦耕亦居,复返自然”的人居梦想。

2012夏季攻市搜房网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经13载,不断发展、超越,成长为全球的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这离不开千万购房者、房企、行业的力挺。结合当下楼市“刚需首改为主”、“优惠为王”的行情,继5月搜房网百城“红五月”狂购行动之后,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6月搜房网将联动100城市、携手10000个楼盘、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750万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这个夏天,楼市暖了;这个夏天,购房者俱乐部持续发力!搜房网联手千家房企,倾情回馈750万购房者!五大主题方案为刚需购房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置业服务,一场范围内的“夏季攻市”即将打响!详情点击》》》》

推荐阅读:

郑州特价房大盘点 75折直降20万特惠买房在6月

抄底婚房正当时 5100元/平首付2万起住主城区

首付3万月供1400住三房 金水区抄底低价房盘点

47万买品质三房! 郑州低首付低总价楼盘盘点

6月郑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看13大热盘报价

刚需买房选低价 郑州主城区惊现"4"字头楼盘

地铁盘走俏 郑州地铁盘85折低价5300元/平起

在郑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出手就贬值(图)

在郑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