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郑州二手学区房同比量跌价涨 租与买如何选择

大河报  2012-06-20 08:46

[摘要] 4月份,郑州市区二手学区房销量比去年少卖10%到15%。而5月份的情况和4月份基本相似。“二手学区房价格与去年相比,没有出现明显的价格变化,仅仅是略有上涨,但是销量情况并不是太理想,比去年同期下降一成左右。”杜朋方说。

高考刚过,中考马上又要到来,每年到了这个时节,最繁忙的就是学生和家长了。随着考试如火如荼进行,也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往年,郑州市学区附近的二手房房价年年涨,卖得还很好;今年,不少二手涨价后,却颇受冷遇。据调查,今年四五月份,市区二手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一成。随着考试季的到来,今年的会再度火起来吗?

“金科玉律”是否依然灵验?

,从诞生之日起就被奉为房地产销售的“金科玉律”。从去年调控开始到今年年初,在二手房价格变动的潮涨潮落中,唯有“一枝独秀”——量缩价跌时岿然不动,楼市回暖时率先涨价且涨幅居前,一旦市场量价齐升,又是一路领跑,奇货可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