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郑州一业主装修拆了承重柱 物业公司也存有过错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2-06-11 08:49

[摘要] “你看看这多危险:天天电钻‘嗡嗡嗡’的就算了,隔壁装修还把楼的承重柱给砸了,万一楼塌了可咋办?”市民佟女士说,墙都拆半个多月了,物业也不管不问。“要不是发现把我家的墙震出裂纹了,也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事儿。”

“你看看这多危险:天天电钻‘嗡嗡嗡’的就算了,隔壁装修还把楼的承重柱给砸了,万一楼塌了可咋办?”市民佟女士说,墙都拆半个多月了,物业也不管不问。“要不是发现把我家的墙震出裂纹了,也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事儿。”

事件承重柱被拆隔壁墙上现裂纹

最近,郑州市民佟女士时常心神不宁,隔壁装修不仅白天电钻“嗡嗡嗡”作响,有时晚上也不停工,让70岁的她难以入睡。更令她气愤的是,隔壁并非简单的室内装修,而是把两套房子打通为一套,把两套房之间的一堵墙也给砸了。“施工前我家墙壁还好好的,现在出现好多条裂纹。”她推测,被拆的那堵墙是承重墙。

6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商都路与十里铺街交叉口红星蚂蚁SOHO小区佟女士的家里,明显看到与隔壁共有的墙面上有多条裂纹。隔壁并未住人,里面正在进行切割焊接施工。邱高磊是这里的租户,因为要把自己的保健品公司搬到这里,这里从5月18日开始施工,把这两套房子打通成为一套。

不好说 

 

 

【推荐阅读】

郑州全面排查房产中介 加大“黑中介”查处力度

坚守还是出手 郑州准购房者又走到了岔路口

约定层高4.5米交房时只有2.9米 郑州市民遭遇"缩水房"

郑州住房公积金6月22日起暂停办理业务 7月1日恢复

郑州多数银行开始"加息"上浮存款利率争夺客户

6月郑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看10大热盘报价

降息后郑州房价要上涨? 近4成网友将出手买房

标签:郑州装修物业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