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缴存基数7月1日起调整

河南商报   2012-06-08 08:34

[摘要]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日下发通知,调整对2012年度(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日下发通知,调整对2012年度(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

通知称,2012年度郑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单位和职工个人各5%至12%。缴存单位职工2011年度的平均工资达到或超过全市平均工资水平(35541元)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10%;达到全市平均工资80%(28433元)以上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8%。

缴存基数方面,确定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8886元,下限为2011年度工资标准,市区、各分中心、各管理部缴存基数的下限均为1080元。

郑州夏季攻市调查:楼市回暖趋势明显 6月份您会买房么?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的38个大中城市中,5月份34城成交量环比全线上扬。那么,接下来的6月,购房者是否会出手入市?市场是否会保持回暖的良好态势?面对一系列疑问,搜房网特此发起“2012夏季攻市”网络调查,探知购房者的置业以及对市场的态度。郑州购房一族,6月份您会买房么?


1.您计划何时购房?(单选)
  半年至1年    1年至1年半    1年半至2年    2年以上  
2.本次购房是您第几次购买商品房?(单选)
  次    第二次    第三次    三次以上 
3.影响您购房的最主要的因素是? (单选)
  地段、价格    品质、配套    环境、户型    物业、开发商 
4.您倾向选择的购房区域是?(单选)
  商业中心附近    学校附近    公园、绿地、广场附近    轨道交通  
5.您倾向选择购买什么类型的住宅?(单选)
  多层     小高层    高层     SOHO(商住两用)    花园洋房 
6.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平方米)?(单选)
  70及以下    71-110     111-130    130以上  
7.您觉得郑州目前的房价处于何种水准?(单选)
  偏高    合理    非常高     偏低  
8.您觉得现在郑州房地产市场上打折优惠幅度如何?(单选)
  幅度很大     一般    优惠幅度偏小    优惠非常小     其它  
9.搜房网“2012夏季攻市”活动将回馈总额高达20亿的购房优惠券,您准备使用优惠券购买郑州的哪个项目?(单选)
   
10.近一段时间以来,地方政府频频微调楼市政策,您期望郑州限购令政策走向如何?(单选)
  全面收紧     保持不变     适度放宽    完全取消  
11.春节之后,郑州楼市成交逐渐有回升趋势,5月份郑州楼市甚至出现日光盘,您是否看好2012郑州下半年的楼市?(单选,必答)
  看好,楼市会回暖    一般,市场基本稳定    不看好,房价将继续下跌    不好说 

 

 

 

2012夏季攻市搜房网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经13载,不断发展、超越,成长为全球的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这离不开千万购房者、房企、行业的力挺。结合当下楼市“刚需首改为主”、“优惠为王”的行情,继5月搜房网百城“红五月”狂购行动之后,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6月搜房网将联动100城市、携手10000个楼盘、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750万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这个夏天,楼市暖了;这个夏天,购房者俱乐部持续发力!搜房网联手千家房企,倾情回馈750万购房者!五大主题方案为刚需购房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置业服务,一场范围内的“夏季攻市”即将打响!详情点击》》》》

推荐阅读:

夏季攻市火热着陆 利海托斯卡纳额外优惠2个点

6月郑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看10大热盘报价

抄底买房血拼 西区3510元/平VS东区直减25万

郑州5月开盘量环比增52.63% 聚焦新盘现状

5月中下旬郑州12项目获预售证 未开盘房价先知

建业1.54亿获河南郑州新区两宗地 增土地储备

抄底金水区尾盘特价房 地铁口秒杀价6500元/平

郑州人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