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和基金"活动媒体说明会圆满完成

房天下   2012-04-23 09:26

[摘要] 2012年4月20日下午,保利地产邀请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郑州日报、房天下等多家媒体,成功举办保利地产和基金活动媒体说明会,呼唤人们对中原传统人文艺术瑰宝的关注。

2012年4月20日下午,保利地产邀请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郑州日报、房天下等多家媒体,成功举办保利地产和基金活动媒体说明会,呼唤人们对中原传统人文艺术瑰宝的关注。

有些传统正在失传

在历史长河中,器物可以照搬,技术可以模仿,而文化才是一个民族的根脉所在。河南的根脉在哪里呢?黄河?豫剧?还是那一句铿锵有力的“中!”其实,传承千百年的木版年画、汴绣等民间艺术瑰宝,经历时代洗礼,见证历史变迁,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民族根脉,是文明与精神的象征。

2012年,保利地产和基金首次来到河南,仰止于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选择以中原非物遗文化为落位方向,一方面传递了保利地产“和谐地产、文化地产”的企业理念,另一方面,也传承了保利地产践行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希望以一份公益的力量,呼唤人们对传统中原文化的关注,为中华传统文明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保利地产郑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地产和基金是保利地产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而成立的慈善基金,此次落位河南非物遗文化,便于与保利集团的文化产业优势嫁接,实现文化合作。特别是随着文化体制改革的序幕拉开,落位中原非物遗,更是承接了文化体制改革的社会大命题,意义深远。

携手多家媒体,共筑非物遗明天

此次保利地产和基金之所以举办媒体说明会,希望与媒体洽谈合作,通过媒体渠道开辟“非物遗文化传人”系列专栏的形式,扩大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中原文化传统。

据悉,此次媒体说明会,受到与会媒体的积极支持与响应。媒体记者纷纷表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物质文化遗产共同承载着人类社会的文明,是世界文化多样性的体现。它不仅承载了过去,还影响着当代,孕育着未来。保利地产和基金举办保护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是一件功在千秋、恩泽后世的事情。多家媒体将以自己的话语权,引导人们关注和保护中原传统文化,用“每一份传承的力量”共筑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灿烂的明天。

温馨提示:

4月27日,“每一份传承的力量”——保利地产和基金保护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活动,将于河南艺术中心启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