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首周楼市量成交大幅回落 15城降幅50%以上

上海证券报  2012-04-10 08:56

[摘要] 4月首周楼市量成交大幅回落 15城降幅50%以上。9日,中指研究院发布最新报告显示,4月首周全国楼市成交大幅回落。在监测的40个城市中,28个城市成交量同比下降,其中15个城市成交量降幅50%以上。不过,重点城市成交量同比涨跌参半,其中南京、深圳和杭州(不含萧山、余杭)涨幅均超过30%,上海、重庆跌幅均超过40%。

9日,中指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4月首周楼市成交大幅回落。在监测的40个城市中,28个城市成交量同比下降,其中15个城市成交量降幅50%以上。不过,重点城市成交量同比涨跌参半,其中南京、深圳和杭州(不含萧山、余杭)涨幅均超过30%,上海、重庆跌幅均超过40%。

市场人士认为,虽然4月楼市开局受到清明假期较大影响,但成交“小阳春”有望在4月得到延续。在不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的前提下,开发商4月积极推盘、回款的意愿强烈,预计成交持续回升的态势会延续至二季度,以价换量仍是市场主基调。

4月开发商推盘意愿强烈

中指研究院报告指出,继三月楼市大幅破冰之后,四月初楼市出现逆转,上周多个城市环比大幅下降,同比下跌城市亦有所增加。

100万以上 

 

推荐阅读:

开发商加紧出货密集推盘 郑州或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25万买刚需楼盘 郑州20大热盘均价6500元以内

4月"特价房"火爆 郑州10盘特价低至4700元/平

老百姓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图)

美女精心打造的华丽 6万装出75平三室两厅(图)

标签:4月楼市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