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史上最惠购房举措 再不抢就没了

——托斯卡纳"首付3万0月供 返1200元/㎡"3重认筹优惠倒计时

房天下  2012-03-16 16:02

[摘要] 公开认筹持续火爆两周后,笔者探访托斯卡纳销售中心,发现那里人气依然十分畅旺。业内人士观察认为,经过2月份和3月初刚性需求的短暂释放,市场大部分已被消化,而托斯卡纳认筹业绩依然大幅飙升,这只能归结于产品自身的优良品质。

公开认筹持续火爆两周后,笔者探访托斯卡纳销售中心,发现那里人气依然十分畅旺。业内人士观察认为,经过2月份和3月初刚性需求的短暂释放,市场大部分已被消化,而托斯卡纳认筹业绩依然大幅飙升,这只能归结于产品自身的优良品质。

3期2批非毛坯洋房认筹火爆 高性价比产品持续受追捧

公开认筹持续火爆两周后,笔者探访托斯卡纳销售中心,发现那里人气依然十分畅旺。业内人士观察认为,经过2月份和3月初刚性需求的短暂释放,市场大部分已被消化,而托斯卡纳认筹业绩依然大幅飙升,这只能归结于产品自身的优良品质。

据悉,为了答谢广大购房者厚爱托斯卡纳面将抽取品牌轿车的活动延续到开盘当日。追本溯源,托斯卡纳之所以受到绿城购房者的热烈追捧,产品性价比是根本原因。

托斯卡纳非毛坯洋房携亿元打造成熟绽放的意式园林,高低错落的风情建筑点缀其间,徜徉其中,“心情缓缓 日子散散”的闲适生活景象,完美诠释了一座最懂生活风情小镇的居家真谛。

“满屋,全屋非毛坯”,托斯卡纳非毛坯洋房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资源,与近百家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将环保、高品质的鼎级品牌应用到非毛坯系产品中。

托斯卡纳配置了近3500㎡的小哈佛国际幼儿园,已经开园2年;规划建设约3.8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正在全面招商中,打造面积约2700平米的双层星级会所,堪称区域内最为恢弘完美的一站式生活配套。

在诸多先天优势及托斯卡纳重金打造的完美配套基础上,托斯卡纳最后一期非毛坯洋房以及紧凑的户型功能空间,完美诠释了利海集团的产品实力和为奋斗中的城市青年精心考虑的社会责任感。

价值原始股 托斯卡纳的持续稳健法则

熟悉托斯卡纳的人们都知道,随着周边交通路网的持续改进和升级,托斯卡纳无论从自然生态环境上,还是住区配套上已经越发成熟。如此高品质的非毛坯住宅,性价比是否会众望所归呢?

托斯卡纳非毛坯系洋房产品的保值、提供了巨大的空间。“超惠开盘 稳健”, 这已经成为托斯卡纳认可者的金科玉律。托斯卡纳近5年来推出的系列洋房产品每每开盘,势必火爆发售,这真实的印证了该系列产品的居住价值和前景。随着项目景观和区域交通的逐渐完善,最后一期非毛坯产品延续开盘后价格必上涨的态势已经确定无疑,这也正是托斯卡纳非毛坯洋房目前现在认筹火爆的原因所在。

据托斯卡纳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利海集团郑州示范高尚住宅区”的高标准;产品品质方面,秉承利海团“绿色地产 精品标准”,致力于打造环节精品,以全面的质量管理为核心,在工程开发、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并要求每个部门的每一个员工在每一个流程上都必须做到按照精品标准组织生产经营,最终形成一套固化的精品模式和生产流水线。”

由此看来,托斯卡纳收官力作非毛坯系洋房2批次开盘的产品,必将继续成为郑州楼市的价值原始股。

温馨提示:超低首付置业 仅余最后一周 敬请慎重把握606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