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美景鸿城付晶:刚需释放购房需求 郑州楼市迎来"小阳春"

房天下   2012-03-02 15:28

[摘要] 20余家实力房企,30多个品质大盘纷纷在展会上亮相,各种优惠让购房者享受切实优惠。搜房网现场采访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晶女士。

2012年3月2日,“春望·中原首届(2012春季)四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省人民会堂广场隆重开幕。

20余家实力房企,30多个品质大盘纷纷在展会上亮相,各种优惠让购房者享受切实优惠。搜房网现场采访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晶女士。

2012年已进入3月,郑州房地产升级版限购令即将满一周年,这一年里,郑州楼市受到了深刻的影响。房价持续下滑、库存持续攀升、刚需持续观望......对此,付晶表示:“限购即将满一年,在这一年中,购房者更加理性,开发商更加务实!房地产的各个方面总体朝着比较好的方向发展。”

点击进入视频页

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晶女士

从最凛冽的寒冬走过来,在如今这个早春时节里,郑州楼市挤压了一年的刚需也开始爆发,一线城市成交量回暖,郑州2.26婚房看房团已成交33套,郑州楼市是否真的迎来“阳春三月”?对此,付晶认为:“郑州本身就是一个刚性需求为主的市场,购房需求是实实在在存在的。2011年楼市经历了一场政策频出的调控,一些购房需求被暂时压抑,但是不论是结婚,还是改善家居环境,这样的需求还是存在的。通过一年的沉淀,今年年初,购房需求有了释放。而开放商呢,从产品到价格都是比较务实的,面对着这样一个市场,购房者看着合适,就会选择出手,郑州楼市迎来‘小阳春’可以说是必然的了。”

最后,付晶还为关注美景鸿城的广大购房者介绍了美景鸿城推出的房源及优惠。美景鸿城鸿福三批8#、10#板楼即将在4月开盘。这两栋楼在鸿福三批中位置非常好,临水,且楼间距宽阔可以达到110米,房型为89-180平米为主。目前正在排号阶段,在3月(仅限)选择排号的客户都能在开盘享受到的优惠,按照房型不同,享受到2-6万元的不等优惠。

相关阅读:

中原首届四维房交会开幕 2012展巨惠舞动龙年

2012中原首届四维房产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2中原首届四维房产交易会3月2日盛大开幕

第十届河南品牌地产展3月17日开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