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多达181家 贷款余额超64亿

大河报   2012-02-22 08:22

[摘要] 根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4282家,贷款余额3914.74亿元。其中河南省有小额贷款公司181家,从业人员数量2425人,贷款余额64.87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公布了小额贷款公司的情况统计:截至去年年底,河南省共有小额贷款公司181家,机构数量排名第九位。

根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31日,共有小额贷款公司4282家,贷款余额3914.74亿元。其中河南省有小额贷款公司181家,从业人员数量2425人,贷款余额64.87亿元。

从机构数量来说,河南省的小额贷款公司数量排名第九位;不过从贷款余额来说,我省的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为64.87亿元,比机构数量184家的山东省少了157亿多元。

根据人民银行去年公布的数据,截至2010年6月30日,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的机构数量达到72家,贷款余额14.62亿元。

由此可以看出,最近一年半来,我省的小额贷款公司发展十分迅速,贷款余额增长了近2倍。

推荐阅读

人抢房房抢人同时上演 2012郑州楼市"抢战"开启

昌煜置业张志月:精工品质成郑州房企突围方向

促销手段一个比一个花哨 郑州楼市开春挺热闹

楼市呈现"龙抬头"迹象 郑州楼市回暖成燎原之势?

月供2000首付3万 郑州主城10大低首付楼盘

狂惠迎春 郑州楼市买房折扣立省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