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信地板质量存疑问 河南省内市场却仍然在售

大河报  2012-02-21 08:32

[摘要] 记者走访郑州市红星美凯龙、凤凰名优建材城、家得宝等建材市场发现,都有安信地板在销售,不少还被摆在了门店醒目位置。家得宝超市木地板区的标签显示,相对于其他一些在售品牌产品,安信地板比其他同类型地板价格高出不少。

“用于生产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甲醛释放量高达2.5mg/L,是E0级地板甲醛释放限量≤0.5mg/L的5倍。”连日来,在“国内某建材专业杂志副主编”的爆料下,安信地板深陷“质量门”,受到关注。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安信地板产品在省内市场依然在售。安信方面昨日发布公开信说,该公司将全力配合质监部门对产品进行全面抽检。若产品检测不合格,将承担一切责任。

网上爆料

安信地板甲醛超标

不会 

 

推荐阅读

搜房春季攻市"重惠"来袭 看房团未行先热促成交

人抢房房抢人同时上演 2012郑州楼市"抢战"开启

昌煜置业张志月:精工品质成郑州房企突围方向

促销手段一个比一个花哨 郑州楼市开春挺热闹

楼市呈现"龙抬头"迹象 郑州楼市回暖成燎原之势?

标签:安信地板质量河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