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暗现八五折 二套房利率不变

北京日报  2012-02-07 09:31

[摘要] 记者走访了解到,在多数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到基准利率之后,部分银行继续扩大优惠幅度,针对首套房贷利率给出了10%至15%左右的折扣。但二套房贷“首付6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依然坚挺。

“如果您是买首套房做贷款,我们能给您争取到八五折利率优惠。”昨日,前往某房产中介“询价”的市民王女士突然得到了贷款利率能够打折的好消息。

记者走访了解到,在多数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到基准利率之后,部分银行继续扩大优惠幅度,针对首套房贷利率给出了10%至15%左右的折扣。但二套房贷“首付6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依然坚挺。

个别银行暗推首套利率折扣

“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还是维持在基准利率,但是如果您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收入证明也比较高,我们还是能帮您争取到折扣。”某房产中介方庄分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中介与数家银行有合作,可以拿到优惠利率。

其他 
14.目前哪个楼盘是您理想婚房的所在地? (必答)

 

【相关阅读】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 首套房贷:银行比客户着急

首套房贷利率悄降 开发商捂盘"押宝"楼市回暖

银行房贷利率暂时性回归 未对消费促成刺激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开发商"押宝"捂盘惜售再现

多地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点 房产调控基调未改

首套房基准利率覆盖面扩大 二套房贷款不放

标签:首套房贷利率
共2页1 2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