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家宝两年五提促房价合理回归(组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2-02-01 08:43

[摘要] 温家宝两年五提促房价合理回归(组图)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

●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

●这是自2009年本轮楼市调控以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第五次提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再次提出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自2009年本轮楼市调控以来,温家宝已五次提及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温家宝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一)继续搞好宏观调控。要敏锐观察和准确判断国内外经济走势,高度重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握好宏观调控的力度、节奏和重点,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提高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保证国家重点在建续建项目的资金需求,抓紧布局、有序推进新的国家重点项目,保持投资稳定增长。继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切实放宽市场准入,促进公平竞争,激发民营经济发展的活力。

(二)抓好农业生产。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扩大紧缺、优质农产品生产。强化农业生产资料市场监管。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和各项防灾减灾工作。

(三)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继续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促进房价合理回归。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

(四)促进对外贸易稳定发展。保持外贸政策基本稳定,推动出口结构升级,增强对外贸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五)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节和安全生产。重点抓好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六)切实解决好突出的民生问题。落实生活保障、失业保险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的联动机制。强化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强校车交通安全工作。据新华社

其它 
2.1月31日,政协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已开幕!结合郑州楼市目前发展状况,请您给今年两会提出建议: (可填写1-500字,必答)

!提示:可填写1—5条建议


 

【推荐阅读】

2011郑州新建商住宅房价 同比累计涨幅6.35%

郑州楼市"无价无市"房价下降购房良机出现

市房管局:2011郑州商住房均价5349元 同比降187元

2012迎来"忐忑"之年 郑州房企或将伤筋动骨

购房者欲哭无泪 看房地产业十大绝密"潜规则"

温家宝两年五提房价合理回归 限购仍是主旋律

2011年郑州房价每平方米5349元 完成房价控制目标

标签:温家宝房价合理回归
共2页1 2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