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降一半也买不起 河南限价商品房步子需加快

河南商报  2012-01-12 08:27

[摘要] 河南省政协委员张海朝建议,相关部门应尽快落实省政府《意见》,在我省开展限价商品房试点。如今,经适房、廉租房、公赁房各地都已开建,并陆续投放,但限价商品房却迟迟没动静。市民故事之家庭版:祖孙三代一起住,房价降一半他也买不起。

房价究竟该低多少?最该惠及哪部分人?政协委员张海朝建议:

限价商品房,河南步子得快点

可由住房保障部门牵头,土地、物价、社保等多部门配合,借鉴外地经验

2011年12月初,我省出台《关于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里面提到,“十二五”期间将建限价商品房13万套。

 

 

推荐阅读

优惠!折扣!降价! 郑州各大楼盘2012开门"拼"

买房选按揭 郑州10楼盘按揭优惠13个点

连线千里之外 倾听回家置业者锁定郑州的N个理由

河南两会楼市三大猜想 房价与中原经济区"双双飞"?

首付2.6万住双气两房 郑州20大热盘5800元起

20买三室现房 郑州低价楼盘看花你的眼

:限购令惹的祸 超2成购房者选择"曲线购房"

标签:河南房价下降限价商品房
共3页1 2 3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