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上海网友田先生:郑州房价相对合理 回家置业选2012上半年

——回家置业系列访谈

搜房网   2012-01-10 16:01

[摘要] 一线城市房价疯涨买房杯水车薪,谈及郑州和上海的房价,田先生称,“相比上海的房价,郑州这边的价位比较能够接受”,“而且近期在搜房网上看到郑州房价也有了松动,就想这段时间先多看看,计划2012年上半年出手。”

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加之持续不见放松的限购政策使得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在一线城市置业难上加难。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广大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于是,一股“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和经验,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再另图事业发展,成了许多在外打工的不二选择。

郑州作为河南省的省会,作为中部六省的中流砥柱,受到越来越多回家置业者的青睐!中原经济区的一声号角,更是让为郑州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据搜房网400来电显示,越来越多的外地网友咨询郑州楼盘,打算置业郑州。搜房网记者连线了数十位一线城市网友,呈现购房者的置业观,以及他们眼中的郑州楼市。

田先生老家在河南,现在在上海打拼,近期就是想给儿子结婚准备套婚房。据田先生介绍,“儿子大学毕业在郑州工作,以后也倾向在郑州发展,现在到了结婚的年龄,急需置办一套婚房”,至于买房最看重哪些方面,田先生朴实地说:“价位吧!供养儿子上大学不容易,刚缓过那口气现在又要买房,另外就是想找个6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先让小夫妻过渡一下,等他们以后自己挣了钱再考虑大点的房子。”

一线城市房价疯涨买房杯水车薪,谈及郑州和上海的房价,田先生称,“相比上海的房价,郑州这边的价位比较能够接受”,“而且近期在搜房网上看到郑州房价也有了松动,就想这段时间先多看看,计划2012年上半年出手。”

推荐阅读:

上海网友田先生:郑州房价相对合理 回家置业选2012上半年

搜房网友关先生:为爱筑家置业郑州 看好西区发展前景

深圳网友:回家不需要理由 置业中意龙湖小三房

回家置业让"漂"止步 2012郑州置业投资两相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