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读:异地投资住房 四点要注意

东北新闻网  2012-01-10 13:50

[摘要] 房产投资近年来成为非常受重视的一种投资,中国银行理财专家对于有异地购房目标的投资者提出注意政策、考察、估算和时机。

房产投资近年来成为非常受重视的一种投资,中国银行理财专家对于有异地购房目标的投资者提出注意政策、考察、估算和时机。

一是注意政策。房产价格与国家的宏观政策息息相关。投资者既然有意到外地投资购房,就应该进一步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包括国家的房地产政策和对置业地区的定位,这些地区开发的近期、远期目标等,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注意考察。不管房产是自用型房产还是投资型房产,投资者都应该到目标地现场考察一下,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当地房产的价格、房产的地段、房产的具体位置、房产的质量等情况。

三是注意估算。购买房产前,先盘算一下手头的资金,看一下手中的资金是自有资金还是银行贷款,如果是自有资金不用说,如果用银行贷款购房那就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房贷需要按月还款,会增加购房成本,建议在购房前先了解清楚当期的银行利率,算清应付的利息是多少,在此基础上判断一下利用贷款购买房产的获利空间有多大,如果得不偿失,就立刻放弃。

四是注意时机。凡是商品都有价格,有价格就会有波动,房产作为一种商品,自然也存在这个规律。影响房地产价格的因素很多,也就是房产价格出现波动的情况时有发生,作为投资者,应该时刻注意这些波动,尽量选择房产价格处于低谷的时机才出手,这样投资获利的机会更大。

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加之持续不见放松的限购政策使得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在一线城市置业难上加难。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广大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于是,一股“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详情

推荐阅读:

4150元/平起 2012郑州17大楼盘报价

售楼小姐hold不住 曝郑州买房内幕和"潜规则"

2012开年"炮"郑州11大降价盘直降2000元

2012开门红 郑州6000元/㎡内好盘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