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利率升高郑州刚需买房压力大 刚需房热销延续?

河南商报   2011-12-15 09:09

[摘要] 限购之后,市场需求受到人为限制,投资、投机需求被遏制,成交量也应声下滑。市场走低,但并非所有项目都滞销,经过半年的博弈,能够热销的项目都具备共同的特征:面向刚需群体,户型适中,价格具有竞争力。

限购之后,市场需求受到人为限制,投资、投机需求被遏制,成交量也应声下滑。市场走低,但并非所有项目都滞销,经过半年的博弈,能够热销的项目都具备共同的特征:面向刚需群体,户型适中,价格具有竞争力。

【利好】 

刚需房频现热销

2011年8月份,美景鸿城·鸿福凭借一批房源开盘销售800余套的成绩,实现了销售金额3个多亿的成绩,成为郑州楼市8月份的销售。

紧接着,9月10日豫发·金晨嘉园首批房源开盘,500多套房源当天销售86%,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成为限购限贷之下楼市中的热销样本。

“我们能够卖得好,其根本还是让购房者觉得值。在这样的地段,如此大的建筑和景观投入,却只卖7000元出头的价格,购房者肯定买账。”豫发置业总经理助理朱洪杰表示,冷市热销,首先靠的是针对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

河南美景鸿城置业副总经理陆相华也有同样的观点。在他看来,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是赢得市场的“法宝”,“美景鸿城的定价面向刚需,产品性价比高,所以能够取得购房者信任。”

事实上,自从限购政策持续发力之后,真正能够撬动市场的,无不是面对刚需群体的项目,其80~120平方米的适中户型,50万左右的总价格,对于资金短缺且具备购房欲望的刚需群体吸引力很大,甚至成为楼市销售的主流。

2008年底,搜房网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搜房网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年底楼盘促销 郑州8盘齐降价3盘降幅超1000元/平

郑州两房房款买美国洋房? 河南投资者争做洋房奴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70款电视背景墙经典设计 打造客厅新亮点(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