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幻儿童剧木偶嘉年华"金域蓝湾上演大型木偶剧

房天下  2011-12-05 17:51

[摘要] 3日早上金域蓝湾售楼处一片欢声笑语,木偶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七品芝麻官》《三只小猪》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精彩故事被搬上了舞台,让金域蓝湾售楼处变成了一个沸腾的儿童乐园,来自新密各大幼儿园、小学的200多名孩子们与家长一起欢聚在这里,孩子们的笑声、惊叹声和欢呼声几乎淹没了整个售楼处。

“爸爸,白雪公主好漂亮啊,小矮人们真善良啊!”

“三只小猪太可爱了!”……

3日早上金域蓝湾售楼处一片欢声笑语,木偶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七品芝麻官》《三只小猪》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精彩故事被搬上了舞台,让金域蓝湾售楼处变成了一个沸腾的儿童乐园,来自新密各大幼儿园、小学的200多名孩子们与家长一起欢聚在这里,孩子们的笑声、惊叹声和欢呼声几乎淹没了整个售楼处。

演出的过程中,孩子们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时而紧张握拳,时而开怀大笑、时而与旁边的小朋友交头接耳互学剧中的台词,夸张生动的木偶人物造型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小朋友们目不转睛,有的小朋友还现场即兴跟着木偶人物一起跳起舞来,在一旁陪伴孩子看剧的家长朋友们看到这些情景,全都开心的合不拢嘴,也十分投入的陪伴孩子融入这惬意的气氛之中。

金域蓝湾,扎根新密,却在规划、配套、眼界、服务超越中原别墅配置的低密社区,打破新密空有强劲高端消费力,没有真正内涵豪宅供应的地产尴尬,金域蓝湾,产品囊括143—543㎡独栋、联排、叠加、洋房、高层全豪门物业形态,致力于打造中原人文地产的价值典范,秉承“未建筑,先立湾”的高端项目体验前置原则,斥巨资先行打造30000㎡湾畔坡地公园,上百种珍稀名贵树种、百年“龙吟槐”全冠移植,映衬金域蓝湾着力于打造百年建筑的诚意与决心。除此以外,于产品处精益求精,从长远利益的角度来做事,切实从理性利他的角度,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做有责任心和有无限增值的开发商。

金域蓝湾负责人员向记者透露表示,此次举办的梦幻儿童剧,木偶嘉年华活动,是永威集团人文关怀和注重居者教育价值的一次体现,让每一个即将生活在蓝湾的贵宾们,提早感受到在蓝湾的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