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信和(郑州)置业副总张晋曦:住在普罗旺世 难免会自豪

——搜房网有约

搜房网  作者:贺倩  2011-12-05 10:09

[摘要] 烂漫春日里,普罗旺世波特兰,桃花开遍枝头,头戴粉红色安全帽、脚蹬粉红溜冰鞋的小女孩儿自由快乐滑行着,镜头远端,潘多拉水世界游戏景观旁,女子甜笑着注视着小女孩儿......这样的画面,曾经多次出现在信和(郑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晋曦的脑海中,她说:“人生莫过于此,生活在普罗旺世仍然会被感动。”

【编者按】烂漫春日里,普罗旺世波特兰,桃花开遍枝头,头戴粉红色安全帽、脚蹬粉红溜冰鞋的小女孩儿自由快乐滑行着,镜头远端,潘多拉水世界游戏景观旁,女子甜笑着注视着小女孩儿......这样的画面,曾经多次出现在信和(郑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晋曦的脑海中,她说:“人生莫过于此,生活在普罗旺世仍然会被感动。”

2011年11月12日,万众期待的“波特兰价格你来定”抽奖盛宴落下帷幕,千余人现场参与抽奖,9辆奥迪A3汽车大奖花落各家。参与活动的普罗旺世业主对居住在普罗旺世赞不绝口,是什么让普罗旺世业主忠诚度如此之高?带着好奇与疑问,本期搜房网有约邀约信和(郑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晋曦,为我们分享她眼中的普罗旺世筑城梦想。

这是“普罗旺世人”必须要做的

我们的话题自然而然就首先从普罗旺世业主高忠诚度谈起。“因为它不够漂亮”,张晋曦为我们讲了这么一个小故事,“普罗旺世一期、二期业主入住三、四年之后,有的业主反馈外立面有些旧。就因为它不够漂亮,我们动用了几百万资金重新粉刷。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并没有动用物业维修基金。”这样的小故事还有很多,张晋曦如数家珍:每年巨资邀请古德景观公司进行普罗旺世所有交付区域的绿化维护;出资500多万元建设东风路派出所,保障分出警的安保高效率.......所有的这一切在张晋曦看来,都是普罗旺世必须要做的:“占地1600多亩的大型社区,确实有不少不如意的地方,只要是业主的合理需求,我们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

梦想之城再造礼物社区

信和·普罗旺世八年筑城,留给郑州人的是一座梦想之城!而今,信和置业再造礼物社区——普罗旺世·波特兰。信和(郑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益明先生曾经说过:“一个礼物式的社区,必须有细节。”在张晋曦看来,波特兰的细节之美很多很多。作为送给年轻人的礼物社区,它的细节之美首先就表现在它的设计规划上,80、90、120平米的精装居住户型,大到入口玄关小到衣柜设计都细致入微。“没有波特兰想不到的细节,譬如,衣柜衣服怎么摆放,怎么方便,波特兰都有考虑到,甚至长大衣怎么放,短大衣如何放,都做了很好的模拟设计。此外,波特兰的可视对讲也是一个贴心的设计,可视对讲在之前只是被作为门禁的功能,而在波特兰,年轻人做饭时发现没有了酱油,也完全可以通过可视对讲让物业帮忙购买,这大大方便了他们的生活。”除了户型设计、精装设计之外,波特兰的景观之美则是最打动张晋曦的细节。波特兰有8大景观主题,其中潘多拉水世界是从新加坡市区的游戏景观规划移植而来的,大型游戏水系景观植入社区这在都是仅有的。张晋曦说:“当时,景观设计公司在介绍潘多拉水世界的时候,我脑海中便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情景:我女儿头戴粉红色安全帽、脚蹬粉红溜冰鞋自由快乐滑行着,周遭是美丽的街景和闲聊的业主,生活不过如此。我当下便决定安家在波特兰。”

不仅仅是对于年轻人,波特兰是个美丽温馨的礼物,对于孩子,波特兰更是一个美妙至极的惊喜。每周,波特兰斥资打造的波特兰艺术中心都会有精彩纷呈的少儿活动:儿童剧胡桃夹子彩排、故事会......“我盼望着我的女儿能够快些长大,我能够陪伴她去波特兰艺术中心,她在楼上和小朋友分享快乐,而我则和朋友们在楼下聊天,喝咖啡......”这样的生活也再次印证了波特兰的居住理念“年轻人在外放心打拼,孩子老人有所依靠。”

普罗旺世没有降价空间

2011年,各家楼盘大打优惠、折扣战,普罗旺世却依旧选择“坚持不降价”。不降价,是否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张晋曦对此如此解释:“普罗旺世的价值足够支撑这个价格,普罗旺世不是能降价而不降价,普罗旺世并没有降价空间。消费者自然会有自己的判断。”普罗旺世的对于品质的坚持正如同那句全郑州人都了解的经典广告语:买房,看了普罗旺世再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