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同的保利 同样的美丽

——保利地产 19年40城 城城筑精彩

房天下  2011-11-29 13:08

[摘要] 保利百合花园、保利拉菲、保利中央公馆、保利十二橡树庄园……这些浪漫、诗意的名字在19年间响彻华夏40城,构筑出千家万户的笑脸。

保利百合花园、保利拉菲、保利中央公馆、保利十二橡树庄园……这些浪漫、诗意的名字在19年间响彻华夏40城,构筑出千家万户的笑脸。

保利地产,从被烙上“央企”印记的那天起,就肩负着为千百万中国家庭建筑理想人居的责任。从1992年成立至今的19年间,保利地产坚持“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为千百万人建造了人文的居所,更为亿万国人构筑起无法磨灭的精神家园。

策马赴中原让郑州超越郑州

走过19载辉煌历程的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名,中国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名,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名。

目前,保利产品已涵盖普通商品住宅、别墅、写字楼、酒店、商业中心、会展物业、保障性住房等。2010年保利地产全年完成直接投资逾千亿元,集团整体销售近800亿元,销售额占房地产市场份额的1.5%。在成都、包头、阳江市场份额排名,上海、南京、长春、重庆、南宁排名第二,广州、沈阳、天津、杭州、佛山、长衫、武汉排名第三。

古语有云“得中原者得天下”。

19年后的今天,保利地产策马赴中原,将其地产长城的第40座城市版图圈定在郑州这座古老文明的城市,这不仅是实力拓展的必然之举,更是深思熟虑的战略布局。当实力超群的央企保利牵手3600年厚重历史的商都郑州,这必将是一段地缘文化上的品牌传奇。

经典传百世 用爱筑家的长城

40座城市40首缤纷动人的歌曲,不同的曲调唱出了保利的歌者之魂。再多坚硬的砖石,也垒不出人文的家园,唯有珍视文化的心,才是构筑不贫瘠美好世界的武器!

保利百合花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保利拉菲,保利中央公馆,保利花香假日,保利西山林语,保利叶上海,保利海上五月花……每一部经典作品都珍藏着保利与业主的心灵共振——这就是保利,以人为本,用爱筑家。

保利“康居人文系”,倡导“家本”文化,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拥有的是健康人居,享受的是高品质生活……

保利“精英人文系”懂得每一位都市精英都有一个占据城央的梦想,只因那是一块专属的领地:居中而居的精品社区,满足自我享受的品位生活,实现梦想的价值空间。

保利“贵族人文系”为那些“胸藏沟壑、兴寄烟霞”的层峰人士量身而制,对城市发展贡献的人,理应享受一座城市最精彩的部分。

19年,40城,成百项目,以保利之名,借大自然的恩赐,为拥有不同身份和追求的人们带来理想的人文居所。保利“山水人文系”开启中国山林人居之典范;“人文商务系”创造出罕有的公园式休闲庭院或立体空中花园;“休闲人文系”打造城市休闲胜地,使高尔夫花园成为集居住、旅游、体育休闲、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社区……

城城筑精彩 守候属于你的期待

正如有人爱秀美江南的烟雨朦胧,有人爱雄浑北国的磅礴辽阔一般,对不同居所的欣赏均有各自欣赏的道理,无关乎对与错。

保利赋予建筑中的每一块砖石以灵魂,并努力将美好的文化收藏于每一段品牌历程,从封闭式空间到花园洋房,从露台之唯美到别墅之气魄,保利的每一个项目,都镌刻着“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印记。保利,19年40城,城城筑精彩,你的每一个期待都能在保利的作品中轻易被找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