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混战不休购房者渔翁得利 郑州买房大约在冬季

——楼事早班车250期

房天下  作者:宋苗苗  2011-11-16 06:00

[摘要] 临近年底,郑州楼市从表面低调私底下暗涌慢慢地过渡到高调的“波涛汹涌”。几家欢喜几家愁,扛不住的悲催房企与暗自得意的买房人形成巨大的鲜明对比。房价松动风声鹤唳,厚重的观望潮挥之不去,优惠大战此起彼伏。这些仿佛都在诉说着一个事实:购房者似乎迎来了置业佳机,这个最佳时机很可能大约在冬季。

临近年底,郑州楼市从表面低调私底下暗涌慢慢地过渡到高调的“波涛汹涌”。几家欢喜几家愁,扛不住的悲催房企与暗自得意的买房人形成巨大的鲜明对比。房价松动风声鹤唳,厚重的观望潮挥之不去,优惠大战此起彼伏。种种看似荒诞不经却真实存在的楼市现象仿佛都在诉说着一个事实:购房者似乎迎来了置业佳机,这个时机很可能大约在冬季。

郑州房企混战不休 为销售而战

自调控利剑横空出世,郑州楼市便进入了一个的悲催圈。年初的雄心勃勃,年中的略感危机,转而到时今年末的苦不堪言。各大房企的心情犹如抛物线一般曾经冲刺到点吗,却又被无情地甩了下来。转眼到了年底,虽然不排除个别房企“万绿中一点红”,早早地完成了一年的销售任务。但是,多数房企仍在背着“重重的销售压力壳”苦不堪言。于是各类战争在郑州楼市四起。开盘用新字博眼球,促销以“惠”字做功夫,不惜重金请明星来捧场赚人气儿,亦或者“以情动人”,爱情亲情友情全都是房企营销的切入点。

不得不承认,房企们的入世精神让人叹为观止。所有的一切行动只为一个字:“钱”。房企们很差钱。紧绷的资金链让众多房企喘不过气儿,银行的撒手不管,调控的咄咄逼人,房企们只有靠自己才能度过年关。于是,房企的衣食父母“购房者”便成为市场上最核心的关键。于是,郑州楼市上演着房企混战,无论谁赢谁败,这场战争注定是残酷的。

首付比例过高 

 

推荐阅读

年底出手最宜 郑州9大品质楼盘优惠大联动

郑州这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倾家荡产"(图)

冲击年关 郑州年底12纯新盘低价入市

低价才是硬道理 郑州主城区10大心动低价房盘点

7折优惠 郑州楼市卖方市场"打折成风"

年底迎来开盘高潮 郑州14大品质楼盘齐亮相

标签:郑州买房房企优惠
共10页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