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持银行卡缴暖气费缴不上? 缴费发票有望寄回家

东方今报   2011-11-09 08:20

[摘要] 问题:“前些天,我拿着供热缴费卡去银行缴费,结果,连跑两家银行都没有缴上费。”郑州市鑫苑中央花园小区23号楼的周女士觉得特别奇怪。

两天来,由东方今报社、郑州热力总公司、中原环保西区供热分公司联合推出的“冬暖计划”系列报道,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有数十位读者通过各种方式和东方今报记者取得了联系,而他们反映的问题,大多和收费有关。供热企业表示,读者反馈的问题,他们将一一核实,给出解决办法。

持卡缴费,到了银行为啥缴不上?

问题:“前些天,我拿着供热缴费卡去银行缴费,结果,连跑两家银行都没有缴上费。”郑州市鑫苑中央花园小区23号楼的周女士觉得特别奇怪。

反馈:郑州热力总公司供热部党总支书记孙晓泉解释说,目前,居民可以向交通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家银行缴费。居民缴费后,几秒钟时间,热力公司的后台系统就显示缴费信息了。像周女士反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系统暂时出了点问题。

另外,孙晓泉还提醒广大市民,部分小区的居民虽然领取了用热缴费卡,但暂时还不能通过银行缴费,这些小区主要分布在北区和东区。

缴了暖气费,银行咋不给开发票?

疑问:连日来,不少市民向东方今报记者反映,他们积极向银行缴纳暖气费,但银行不给开发票。

反馈:郑州热力总公司供热部党总支书记孙晓泉说,前些年,都是由物业公司代收暖气费,然后,热力公司开一张总发票。从去年以来,热力公司开始了“收费到户”的尝试,和居民签订用热合同,居民持卡向银行缴费。由于银行也是代收暖气费,所以,没有给居民直接打印发票。

这个问题正在研究解决。今后,也可能像寄送社保单一样,将暖气费发票直接寄送到居民家中。

2008年底,搜房网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搜房网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抄底尾盘巨划算 郑州15大尾盘清盘4500元/平起

郑州房价暴跌谁最不爽? 波动下投资房产要谨慎

贫困村建豪宅 富豪贫困村骗建70多亩豪宅(图)

11月郑州房价趋稳 楼盘实质让利才能稳赚刚需

11.13看房团3线齐发 27万重惠抢占12大品质热盘

郑州房价下降不可"一蹴而就" 刚需买房择机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