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一样的城市 同样的保利 感染一座城

——"携手传媒 保利地产和乐广州行"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1-10-21 13:15

[摘要] 城市,是我们共同呼吸的栖息地,与我们枝脉相连,却有着其独特的风情与韵味。城市的风情主要来自文化。文化决定城市发展的本质特征,是城市内在的美。从郑州到广州,不一样的城市,有着不一样的风情,而同样的保利文化,感染了一座城。

城市,是我们共同呼吸的栖息地,与我们枝脉相连,却有着其独特的风情与韵味。城市的风情主要来自文化。文化决定城市发展的本质特征,是城市内在的美。从郑州到广州,不一样的城市,有着不一样的风情,而同样的保利文化,感染了一座城。

近日,由央企地产领袖——保利地产郑州公司主办的“携手传媒,保利地产和乐广州行”圆满成功。大河报、河南电视台、郑州广播电台、房天下、新浪乐居等十多家河南主力媒体代表近30人,受保利地产郑州公司之约,从新郑机场出发,赴广州,赏民族音乐盛典,品保利文化之旅!

郑州:入驻郑州,传承中原文化

2011年7月,央企地产领袖——保利地产,策马赴中原,大爱定郑州。此次入主中原,保利地产以19年和者匠心,对中原5000年的华夏文化进行深入研究,旨在博大的中原文化基础上融会保利建筑理念,让郑州超越郑州。

而中原人士所熟知的河南艺术中心、MK保利(郑州)国际影城,正是保利文化与中原城市建设结合的成功典范。它源源不断的把世界精品演出呈献给中原大众,用艺术潜在的力量丰富郑州文化建设的内涵。

郑州:和乐中国,首次亮相中原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和基金”2011推出的四大主题公益之一,联动40城,关注青少年成长,用跨越国界的艺术语言,构筑“和谐社会、欢乐中国”的乐章!

“和乐中国”郑州赛区也于2011年9月正式启动,作为保利地产入主中原的首次亮相,赢得了中原大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它为青少年搭建了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传承中国民族音乐之美,激励艺术梦想。

郑州:饯行酒会,共谋和谐人居

和者大爱,以和乐传天下!

2011年10月,“携手传媒,保利地产和乐广州行”再度起航!整个活动由“饯行酒会”和“和乐广州行”两个部分构成。其饯行酒会于10月14日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黄晶厅成功举行。十多家河南主力媒体代表们,受保利地产郑州公司之约,汇聚一堂,以和为道,以善为达,共谋中原和谐人居发展。

广州:和乐传天下,钜献音乐盛典

2011年10月15日,河南主力媒体代表团,由郑州机场出发,抵达广州岭南大舞台,共赏了“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第三届【和乐大使】总决赛,这一民族音乐盛典。从近40个赛区甄选的53名优异选手,集聚舞台,精彩演绎音乐梦想。最终,由重庆的夏辉和南昌的张之纯夺得本届“和乐大使”称号,并获得由保利地产提供的10万元成长基金。10月15日晚8时,宋祖英【魅力中国】海心沙演唱会上,宋祖英与各赛区和乐大使选手合唱的一曲《爱我中华》,为第三届“和乐中国”拉下帷幕。

广州:和乐广州行,开启和谐人居

2011年10月16日,河南主力媒体代表团,参观了保利地产集团总部——保利国际广场,目睹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建筑奇迹,感受了保利地产雄厚的品牌实力,品位了“和者筑善”的品牌文化,对保利地产的责任、文化、实力等方面,有了一个全面而真实的了解。

同时,考察了保利地产在广州开发的经典项目——保利中达广场和保利克洛维等项目,亲身体验了保利地产所开发项目的文化品质,在规划、设计、景观、物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分享其和谐人居的前瞻模式,共同探讨城市升级、中原和谐人居发展。

不一样的城市,同样的保利,感染每一座城

保利地产,令人敬佩的品牌文化和社会责任,以及项目的完美品质,对河南主力媒体代表们产生了极大的震撼。有记者说“保利地产,将会对郑州的开发,产生巨大的模板效应”,“我们看到了保利地产在文化和社会责任、开发品质等方面的成就,这让我们对保利地产入驻郑州,产生了极大的信心,我想郑州的地产市场将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从郑州到广州,不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城市风情,却因为同样的保利文化,感染了一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