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在郑州买房纠纷一箩筐 没交物业费房产证被扣

东方今报  2011-09-30 08:23

[摘要] 贺女士是郑州某小区的业主,交房至今已有2年的时间。由于交付的房屋室内有裂缝,贺女士多次联系物业无果,贺女士一生气就不再交物业费了。今年8月份,物业通知贺女士去领房产证,并告知不交物业费不发房产证,问开发公司也不管,希望得到房管局帮助。

“为民合唱团”处理过的案例,开发商物业公司不整改、落实怎么办?放心,“为民合唱团”处理完不是撒手不管,都安排有人关注进展。昨日,“为民合唱团”成员——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通报了对违规开发商处罚后的进展情况,希望市民放心,处理过的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

【案例一】

追踪违规开发商整改

位于郑州市郑汴路的某小区违规交房一事,此前东方今报“为民合唱团”已有报道,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也向开发商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业主张先生反映,开发商对违规交房一事一直未向业主做出正面的回应和答复,问违规交房处罚的进展情况如何?业主权益能否得到保障?

郑州市房产监察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小区因前期在没有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交房,部分业主认为该项目不具备交房条件,对此,郑州市房产监察队经调查,已向河南捷宏置业有限公司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目前,该项目正在整改过程中,监察队将继续督促该公司尽快完善手续,办理竣工验收备案证。同时,捷宏置业也表示将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尽快整改,并承诺会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推荐阅读:

郑州商品住宅走势难测 豪宅市场能否逆势飘红?

9月郑州楼市全城优惠 17楼盘均价4300元/平起

郑州房价"停涨"买房者必看主城区10大低价盘

一周优惠快递 郑州12楼盘高调促销优惠12万

18项目10月齐亮相 郑州楼市"银十"迎来大丰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