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选择地铁物业五大关键词 距离并不是越近越好

天府早报  2011-09-23 15:54

[摘要] 地铁和公交一样,都是出行的交通工具,目前成都楼市涌现出众多地铁盘,但别被开发商“地铁房”概念忽悠。普通购房者又应该如何选择地铁物业?

地铁和公交一样,都是出行的交通工具,目前成都楼市涌现出众多地铁盘,但别被开发商“地铁房”概念忽悠。普通购房者又应该如何选择地铁物业?

关键词一:距离

目前,成都楼市中有些楼盘号称“地铁房”,却距离地铁站口4公里以上,步行至地铁站口需50以上,即使乘坐公交车,往往也需要两站路以上。这样的楼盘只是利用了地铁的概念,并没有达到真正的交通便利性。另外,考虑到噪音、交通拥堵、环境等因素,地铁物业并非越近越好,一般以距离地铁站台的距离以步行10到20为佳。中国铁建青秀城项目经理马光明认为:“购房者选择地铁物业,离进出站口,不能太远也不能太近,这样既有居住的安静,也有交通的便捷。一般离地铁进出站口步行10左右最为适宜。在选购地铁楼盘时,一定要亲身实地走走,感受所购物业到地铁口的距离。”

关键词二:

郑州周边城区 

 

相关阅读

郑州市住房公积金拟扩面 资金规模将年均增14%

周末开盘早知道 郑州5项目开盘其中1纯新盘

中国十大财富城市出炉 郑州适合投资吗?(图)

郑州工程开工前进行安全评估 高层建筑工程不例外

郑州经适房出售须补差价10%-30% 十大疑问解析

8月份郑州市区商铺均价环比跌3952元/平方米

标签:买房地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