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16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 郑州仍上涨?

中国广播网   2011-09-19 09:07

[摘要] 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了8月房价数据。虽然新一轮限购政策虽然还没有全面铺开,但在一年多来的调控政策以及新的紧缩政策的持续影响下,8月份房市的销售情况却着实让一些知名房企的地产大鳄们眉头难以舒展。

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了8月房价数据。虽然新一轮限购政策虽然还没有全面铺开,但在一年多来的调控政策以及新的紧缩政策的持续影响下,8月份房市的销售情况却着实让一些知名房企的地产大鳄们眉头难以舒展。

那么,房市价格是否也会随之出现降价下行?我们来连线中国之声记者张棉棉:

主持人:先帮我们介绍一下刚刚公布的房市情况?

记者:从新建商品住宅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30个。与7月份相比,8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1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涨幅比7月份缩小的城市有8个。

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涨幅均和上月持平,而二三线城市中,南京、济南、青岛、海口、重庆、兰州、秦皇岛、烟台、赣州均出现环比下降。

我们注意到,环比价格上涨的是江西的宜昌,上涨了0.4个百分点,排在第二名的,比上个月上涨0.3的百分点的有五个城市,分别是沈阳、长春、郑州、长沙、包头、洛阳,其余则其余的都在0.2%到0.1之间,应该说整体的涨幅已经得到了控制。

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与7月份相比,8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9个。

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0.7%,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25个。

推荐阅读:

房价下降拐点正在形成 专家称有赖政策持续深入

明年房价会降吗? 开发商放言"房价降了我赔你"

8月房价停涨城市增至46个 买方市场将逐步到来

房价逼近停涨二三线城市未趋缓 调控被指不放松

8月过半城市房价停涨 或将继续保持僵持状态

8月房价环比下降持平 楼市调控仍任重道远

开发商高举降价大旗 七成网友称感觉房价没降

郑州楼市"金九银十"是否出现实质性"降价"?
今年的“金九银十”恐怕是历史上最水深火热的一个“金九银十”。郑州房地产市场火热促销的繁华之下,价格是否也随之进入了"实质性"下跌阶段?郑州搜房网新闻中心特推出此调查,诚邀您的参与!

1.根据您的实际了解、感受,您觉得郑州近期房价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房价出现实质性下降    房价基本没变    房价依旧在涨    局部区域呈现降价现象 
2.以下哪种促销手段,最能诱惑您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赠送面积    赠送精装修    原有房价打折    认筹款等增值:X万抵X万    推出特定的特价房源    幸运抽取重惠好礼 
3.在限购等调控下,买房时您注重以下哪些因素?(单选,必答)
  地段    价格    交通    配套    开发商    户型 
4.眼下房地产市场形势下,您比较中意哪种类型楼盘?(单选,必答)
  地铁沿线楼盘        非限购区楼盘    市中心楼盘    游闲地产等特色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