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公安机关专项整治房屋出租 规范房地产租赁市场

河南商报  2011-08-17 08:29

[摘要] 出租房屋管理一直是我省治安管理的薄弱环节。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从今年8月15日起,公安机关将集中三个月时间,在全省开展出租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出租房屋管理一直是我省治安管理的薄弱环节。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从今年8月15日起,公安机关将集中三个月时间,在全省开展出租房屋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以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出租房屋管理为重点,切实解决出租房屋底数不清、租赁人员情况不明、非法出租、非法从事中介服务经营、藏污纳垢、安全隐患等重大问题;严厉打击涉及房屋出租的违法犯罪行为,规范房地产租赁市场。

在专项行动中,将开展地毯式普查,对发现有治安隐患的出租房屋要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对发现未进行登记备案的出租房屋要下达书面限期登记通知书。对不符合出租条件、未纳入管理的出租房屋,依法采取相应措施,责令限期整改。

推荐阅读:

只需市区1/2价格 近郊超低价热盘2700元起

6万把75平装成140平 少花钱也能住奢华家(图)

郑州楼市"准现房"受宠 二十大准现房倾情推荐

准现房时代来临? 郑州2011年20大准现房倾情推荐

郑东新区最后大摸底 15大热盘报价及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