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一个月新开工160万套 惊人开工量遭质疑

中国广播网   2011-07-21 13:02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住房城乡建设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全国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00万套,占今年1000万套开工总任务的一半。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00万套,占2011年1000万套开工总任务的一半。

而就在一个月前,住建部公布的另一组数据却显示,截至5月底,各地保障房新开工340万套。也就是说,在最近的一个月,保障房就新开工了160万套,惊人的建设速度很快成为外界质疑的焦点。

应该说保障房建设开工过半,包括从5月多到6月这一个月就已经开工160万套,这两个数据都令人无法相信,所以有专家怀疑目前我国保障房建设存在不少虚报现象,比如说在棚户区的改造当中把动迁算作开工,把农民建房和单位建房纳入到保障房的范畴之列,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动土这些都会造成开工率虚高的假像。

二三线城市实施限购 对您的买房计划有何影响?

调查时间:2011-07-19 00:00:00 — 2011-07-26 23:59:59

7月12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开始调查分析部分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成因,并据此草拟新一轮的限购城市的名单。对此,您有什么样的看法?对您的买房计划有何影响?

1.您觉得二三线城市有必要进行限购吗?(单选,必答)
  有必要    没必要    可限可不限 
2.您如何看待楼市限购的再升级?(单选,必答)
  房价居高不下的必要手段    旧政新提,没有执行力什么都没用    不好说 
3.您认为实施了众多楼市调控政策至今,对郑州楼市起到的效果是什么?(单选,必答)
  使得房价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    让楼市往更加理性的方向发展    一线城市严格调控将大部分购房者推至二三线城市    效果不明显 
4.您认为“限购”、“限贷”、“限价”等以“限”字开头的政策中,哪项措施对于抑制郑州房价最有效?(单选,必答)
  限购    限贷    限价 
5.您认为“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哪一项最有可能成为未来楼市调控常态手段?(单选,必答)
  限购    限价    限贷    一起执行 
6.二三线城市加入“限购”大军,您认为郑州房价将有何变化?(单选,必答)
  房价会出现下滑    房价上下浮动不会很大    不好说 
7.二三线城市“限购令”的出台是否影响了您近期在郑州的买房计划?(单选,必答)
  首次购房:无影响,依然购买    首次购房:继续观望    首次购房:不买了    改善型购房:无影响,依然购买    改善型购房:继续观望    改善型购房:不买了    投资性购房:无影响,依然购买    投资性购房:继续观望    投资性购房:不买了 
8.您认为以下城市,哪个最有可能被限购(或执行更严格的限购措施)?(单选,必答)
  郑州    洛阳    新乡    平顶山    开封    许昌    焦作    其它 

 

 

标签: 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