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销售面积位列国内房企第一 或将上调700亿销售目标

郑州晚报  2011-07-12 08:25

[摘要] 2011年7月11日,恒大地产(3333.HK)在港发布业绩,宣布2011年1~6月销售额423.2亿元(人民币,下同),销售面积达611.7万平方米,较2010年同比增长分别为101.7%、83.2%,其中,销售面积位列国内房企第一,成为2011年中国增长最快的房企之一。

2011年7月11日,恒大地产(3333.HK)在港发布业绩,宣布2011年1~6月销售额423.2亿元(人民币,下同),销售面积达611.7万平方米,较2010年同比增长分别为101.7%、83.2%,其中,销售面积位列国内房企,成为2011年中国增长最快的房企之一。

据悉,恒大6月单月销售额达85.9亿元,销售面积达12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为79%、55.6%,是月月同比、环比双增房企。面对低迷的市场环境以及持续不断的宏观调控,恒大上半年热卖势头不减,并保持了月月环比增长,这与其强大的团队执行力、前瞻战略布局及高性价比精品地产的优势密不可分。

相比2011年全年700亿销售目标,2011年1~6月恒大地产销售共计423.2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60.5%,也是中国半年目标完成率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在超额完成半年目标后,恒大顺利提前完成700亿年度目标几无悬念,可以预计跨进千亿俱乐部或将成为恒大新的年度目标。据集团高层透露,如果销售旺势持续,有望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中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