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郑州市公积金缴存基数下月起上调 每月最高缴存1976元

郑州日报   2011-06-24 08:27

[摘要] 从今年7月1日起郑州市将上调2011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每月最高缴存1976元,比上年度提高177元。

从今年7月1日起,我市将上调2011年度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每月缴存1976元,比上年度提高177元。

昨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通知,2011年度(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郑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单位和职工个人各5%~12%。根据市统计局公布的2010年度全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32779元。缴存单位职工2010年度的平均工资达到或超过全市当年平均工资水平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10%;达到上一年度职工平均工资80%(26223元)以上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8%。

按照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平均工资三倍的意见,确定201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8195元,单位和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总额上限为1967元,比上年的每月缴存上限1790元提高了177元,缴存基数的下限按照郑州市2010年度工资标准,市区、各分中心、各管理部(不包括中牟管理部)月缴存基数的下限为800元,月缴存总额下限为80元,中牟县月缴存基数下限为700元,月缴存总额下限为70元。

按照政策,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每年需调整一次。住房公积金缴多少是根据职工上年度个人月平均工资的一定比例缴纳。因为每一年职工的工资额是不一样的,所以公积金数额也随之变化。

推荐阅读

存款准备金率再度提高不用怕 房贷申请巧筹划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昨起生效 央行年内或再加息

央行存款准备金率再上调 企业银行都喊贷款难

存款准备金率上调贷款门槛提高 郑州购房者叹息

存款准备金率6次上调 中小开发商或从哭穷迈向真穷

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郑州房价还能扛多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