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恒大金碧天下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召开

——恒大亲海度假大盘抢占海南“价格洼地”

房天下  2011-06-12 19:07

[摘要] 记者从恒大集团郑州分公司获悉,6月12日下午3时,恒大旗下的海南金碧天下项目在郑州恒大名都豪华会所举办了专场推介会,专程为对海南项目感兴趣的郑州置业者解疑答惑,详细的介绍、专业的分析令无法亲临海南考察的客户十分满意。

房天下讯 记者从恒大集团郑州分公司获悉,6月12日下午3时,恒大旗下的海南金碧天下项目在郑州恒大名都豪华会所举办了专场推介会,专程为对海南项目感兴趣的郑州置业者解疑答惑,详细的介绍、专业的分析令无法亲临海南考察的客户十分满意。

作为业界内的精品领袖,恒大集团近日在楼市中的业绩全线飘红、节节攀升,大有登顶房企龙头之趋势。据恒大集团对外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该集团5月销售额达77.8亿元人民币,合约销售面积113.2万平方米,同比2010年5月分别增长92.1%、76.9%,环比2011年4月分别增长26.5%、29.4%。

作为业界的领军人物,恒大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该集团推出的海南金碧天下一经亮相,便引起了众多投资者和希望在海南拥有度假住宅的市民的特别青睐。应广大置业者的需求,恒大集团郑州分公司为郑州客户举办了此次专场推介会,现场一片热闹,吸引了众多聆听者。郑州恒大名都的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恒大是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资金雄厚实力强大,而且还有高性价比的非毛坯,买它家的房子既放心又划算,而且自己也喜爱海南这个旅游城市,在金碧天下买个房子比住宾馆划算,可以经常去旅游、度假,空闲时也可以租出去。”

据悉,金碧天下是恒大集团众多品系中的优质项目,其一般为城市超级万亩大盘,集旅游、度假、商务、居住与一体。海南•恒大金碧天下地处儋州,滨海度假旅游区组团核心区位,临近中国第四保税港区——洋浦经济开发区。坐拥北部湾经济圈,奢享200公里海岸线,占地近16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购物于一身,中心配套齐全,立体三维交通完善。生活配套齐全完备,国际幼儿园、五星级会所、七星级shoppingmall、私家游艇码头等一应俱全。取欧式园林大气规整精华,设超大生态人工湖,湖面开阔,波光潋滟,步换景移,是“宜居、宜游、宜假”的全能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