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郑州启动10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建成25525套安置房

郑州晚报  2011-05-05 08:07

[摘要] 今年我市计划再启动10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安置房500万平方米,年内完成270万平方米,共25525套。

 继4月24日,搜房网相邀网友一起走进市区及中牟11个楼盘的“放心房”看房活动结束以后,郑州搜房网新一轮的看房活动将于2011年5月15日开启。本次活动目前已经确定了的优质房源有:正商新蓝钻、升龙凤凰城新芒果和郡华林尚峰苑和圣菲城。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点击报名《《《《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市长赵建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继续贯彻“四个结合”的基本方针,克服薄弱环节,推进城中村改造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0年我市城中村改造工作,并对今年的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从2005年城中村工作启动以来,截至去年年底,共完成投资438亿元。在目前我市已批准实施改造的96个行政村(组)中,西关虎屯等4个村(组)基本完成改造,46个村(组)已开工建设。村民安置房在建1341.04万平方米,已交付9206户村民24841套。在已完成土地出让的3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中,规划建设中小学、幼儿园108所,规划新建扩建道路53条,绿地37块。今年我市计划再启动10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安置房500万平方米,年内完成270万平方米,共25525套。

赵建才要求,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一定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放在位,满足广大群众基本住房需求。要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严格管理房地产开发企业,严厉打击商业欺诈和违法建设。要克服薄弱环节,严把规划编制、拆迁审批、功能完善和手续办理4个关口,做到“管而不死,活而不乱”。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加强生产安全和质量监管,认真解决征地拆迁、安置保障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要建立绿色通道,在各个审批环节提供便利服务,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对在2010年城中村改造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领导周长松、张建慧,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武安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郑州都市区"人居组团"概览 荥阳新郑中牟均在其中

五一郑州楼市旺季变"望季"购房者开发商均陷入观望

2011年郑州启动10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建成25525套安置房

新政难抵涨价热潮 郑州市区6楼盘涨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