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房成交价19月来首降 郑州房价还会涨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12 08:46

[摘要] 北京新房成交价19月来首降,郑州房价还会涨吗。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北京商品住房市场成交量持续回落,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9679元,为19个月以来首次同比下降。同时,热点地区的价格也在稳中有降。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北京商品住房市场成交量持续回落,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9679元,为19个月以来首次同比下降。同时,热点地区的价格也在稳中有降。

3月新房成交量同比跌一半

据了解,3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房日均成交133套,同比减少50.9%,环比2月减少41.5%。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交量回落的主要原因是投资投机性需求被有效挤出,目前近九成的市场交易都是刚性自住需求。

继续观望 

 

 

 

 

 

 

推荐阅读

北京新房成交价19月来首降 郑州房价还会涨吗

84家上市房企现金流锐减超千亿 下半年房价或区域性下调

一季度郑州半数楼盘涨价 一周郑东新区房价平稳

任志强:房价降10%后 现行调控政策将无法继续

2011房价涨跌趋势难料 郑州买房做好十大准备(图)

调查称近4成人希望个税起征点与当地房价挂钩

标签:北京新房郑州房价
共3页1 2 3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