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新政之调查:夹心层呼吁满足住房需求

中国广播网  2011-02-28 09:44

[摘要] 据经济之声报道,前两天,经济之声报道了,在北京出台房地产新规之后,一些人将目光投向了小产权房。而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发现一些目前无法买房,又面临着房租金飞涨的居民,呼吁政府考虑这些“夹心层”的需求。

据经济之声报道,前两天,经济之声报道了,在北京出台房地产新规之后,一些人将目光投向了小产权房。而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发现一些目前无法买房,又面临着房租金飞涨的居民,呼吁政府考虑这些“夹心层”的需求。

在北京工作的苏女士这两天又在各家中介间穿梭,忙着找房子。本来住着好好的,在北京地产新规出台后,房东以此为由,坐地涨价六百元。见到记者,她就开始诉苦:

苏女士:到中介主要找一下有没有合适的房源,因为最近租房涨价幅度比较大,然后到北京工作不到5年,根据新出台的政策,没有办法买房子,希望政府在制定规则时要考虑我们这些“夹心层”的需求。

记者在一家中介,就听到了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我们这就有一个,本来俩人没有领结婚证,先把房子买下来,再结婚。最后把结婚证领下来,然后刚刚批贷,收入证明也弄完了,结婚证也领了,京八条出台了,现在正在协调这个事情,不买了。

其他 

2011年郑州市70%以上住宅用地建保障性住房

各地出台住房限购实施细则 全面落实"国八条"

2010年河南省超额完成住房保障目标任务

住房限购城市将翻番达72个 房租可能继续上涨

标签:地产夹心层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