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季攻市 五成网友购房计划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

——楼事早班车66期

房天下   2011-02-17 00:30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郑州房天下推出大型问卷调查,传递购房者的心声!

 

调控频繁 逾六成网友春节期间未购房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春节期间,65%的人认为现在房价走势不明,暂时没有买房计划,已经买房的占7%,29%的则表示未找到满意楼盘。房价走势不明成为影响春节人们不敢买房的重要原因。2011年是一个调控年,2011年调控强度并未减弱。农历新年前“新国八条”的出台,农历年后央行加息的宣布,刚刚北京版的国八条又落地,所有的这些都让购房者看到希望,希望房价在调控中下降!然而,2010年郑州房价一路高升,多数购房者对房价的走势感到迷茫,表示不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买房。

新版房价统计方案公布 京版楼市调控细则出台

调控发力有待时日 郑州房价下降预期尚未形成

你卖或者不卖房 楼市调控就在那里 不止不息

调控或向高档盘开刀 住建部称或加征土地增值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