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韩非子090909:郑州吸引回家置业一族优势明显

——"入住郑州 回家置业"搜房网网友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1-01-26 11:39

[摘要] 临近年底,回家置业者有望掀起郑州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搜房网网友韩非子090909认为,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在吸引回家置业一族上的优势还是特别明显的。

编者按:又是一年末。大雁南归,游子思乡,辛苦一年的人们开始逐渐踏上归程,回家过年!“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很多身处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房价上涨、政府调控,房地产业的风起云涌越来越增添了购房一族的恐慌,使越来越多“北漂南漂族”在外无力获取归属感,纷纷开始考虑回家置业。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浪潮正席卷中国楼市。

郑州是河南省会中心,以其日新月异的发展使越来越多在外拼搏的人产生了“入主郑州”的想法。搜房网策划“入主郑州,回家置业——搜房网网友系列访谈”,为过年期间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为回家置业者提供助力。

临近年底,回家置业者有望掀起郑州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搜房网网友韩非子090909认为,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在吸引回家置业一族上的优势还是特别明显的。

韩非子090909认为郑州的优势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郑州是省会,是河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许多回家置业人群都想在郑州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其次,郑州地处中原,是中国大型交通枢纽之一,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令其交通方便,四通八达;第三,郑州消费水平也不是太高,在郑州可以保证较高的生活质量;第四,郑州是个商业发达的城市,购物特别方便。

说起郑州2011年的房价,韩非子090909表示,今年楼市仍旧向好,房价还会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最后,韩非子090909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搜房网友侯平印:落叶归根思想助力回家置业行动

搜房网网友qd615:郑州房价收入比相比一线城市低一些

搜房网友Holygem:回家置业看中郑州相对较低的房价

网友like02921:郑州城市规划好 发展前景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