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去年我国保障房安排专项补助金800多亿

工人日报  2011-01-20 08:19

[摘要] 据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今天(1月18日)发布消息并证实,2010年国务院确定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改造各类棚户区住房580万套,建设规模为历史最大。中央共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800多亿元,比2009年增加300多亿元。

据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今天(1月18日)发布消息并证实,2010年国务院确定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改造各类棚户区

住房580万套,建设规模为历史。中央共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800多亿元,比2009年增加300多亿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办通报称,在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取得积极进展。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590万套(比计划多开工10万套)、基本建成370万套,分别相当于同期商品住房开工套数和竣工套数的82%、67%。

“十一五”期间,通过保障性安居工程使1500万户居民住房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十二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2011年初步安排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1000万套。

不好说 

评论:楼市调控的命门在于保障房建设"很差钱"

河南十二五规划:今后河南五年建200万套保障房

河南发改委主任张维宁:2011年计划开建39万套保障性住房

千万套保障房引导楼市"双轨制"

标签:保障房补助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