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贰角钱土家族姑娘当上副厅长 土家族MM自制异域装修(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3 09:27

[摘要] 知道贰角钱姑娘吗?知道贰角钱姑娘黄其萍吗?知道湖南农业厅副厅长黄其萍吗?人民币上的人物,许多人以为是画家“杜撰”的,殊不知真有其人。贰角钱上的姑娘是土家姑娘黄其萍,现任湖南农业厅副厅长。

知道贰角钱姑娘吗?知道贰角钱姑娘黄其萍吗?知道湖南农业厅副厅长黄其萍吗?人民币上的人物,许多人以为是画家“杜撰”的,殊不知真有其人。贰角钱上的姑娘是土家姑娘黄其萍,现任湖南农业厅副厅长。

1979年4月,黄其萍正好20岁。国庆30周年前夕,北京民族文化宫为举行民族工作展览,在各地挑选少数民族讲解员。黄其萍作为湖南土家族的代表被选中了。有一次,来了几个新华社的记者和专业摄影师,为黄其萍拍了几十张头像。1981年,《中国各民族》画册出版了,其中有黄其萍的照片。此后在1980年版的贰角人民币上又采用了黄其萍的头像。

后来,有人透露黄其萍便是贰角人民币票面上的主人公之后,许多商家找上门来谈合作,但凡属带有功利性质的活动,都被黄其萍一一谢绝了。现在,黄其萍任湖南省农业厅副厅长。


土家族美女爱上异域风情装修,伊斯兰风格装修迷死人。最近,土家族美女美女爱上了异域风情装修,纯粹的伊斯兰风格,纯粹的蓝色,快来看看土家族美女异域装修风。

相关阅读

中国内地十大奢侈城市 郑州缘何没有入选(组图)

买现房保值 看看2010年年底郑州哪些楼盘要交房

周末楼市热词大盘点 热词背后的买房之痛

寒潮预警拉响 看郑州保暖小户型楼盘推荐(图)

朱时茂炮轰"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家居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