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郑州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55处 责令限期整改51处

郑州日报  2010-11-22 08:48

[摘要] 我市拉网式排查消防隐患。截至昨日,全市共成立检查组91个,共检查433个单位,发现隐患355处,责令当场整改304处,责令限期整改51处。其中,19日至20日,省消防总队和市消防支队联合对我市冬季防火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共检查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郑东新区、火车站地区等辖区内17家单位。

我市拉网式排查消防隐患。截至昨日,全市共成立检查组91个,共检查433个单位,发现隐患355处,责令当场整改304处,责令限期整改51处。其中,19日至20日,省消防总队和市消防支队联合对我市冬季防火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共检查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郑东新区、火车站地区等辖区内17家单位。

目前,我市已投入使用的高层建筑有2574栋、在建高层建筑675栋,其中投入使用、在建工程中超过100米的高层建筑25栋。

检查组先后对火车站消防中队、银基商贸城、大商金博大店、裕达国贸酒店、银基王朝房地产、郑州古玩城等商场市场、宾馆饭店、高层建筑及在建工程17家单位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询问社会单位开展冬季防火工作的情况,对单位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高层避难层、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检查。在银基商贸城,检查组仔细询问了单位“防火墙”工程建设、开展消防演练、培训以及营业期间防火巡查情况,要求单位管理人员认真吸取吉林“11·5”、上海“11·15”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把消防工作目标确立在有效处置紧急情况的基础上,要立足于自防自救,不能等救,防患于未然。

在银基王朝房地产施工现场检查时,检查组询问了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措施,强调建筑工地,尤其是高层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确保施工现场动工、电气焊等人员持证上岗,保证施工现场消防水源随着高层建筑的建设进度进行敷设,强调施工现场从管理层到施工人员都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确保施工工地的消防安全。

《婚姻法修改意见》"婚前买房属于个人财产"态度大调查

   调查背景:近日,法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解释(三),用法律的形式干涉了婚后房产的归属。婚前买房属于个人财产,你是否赞成这样的修改呢?


1.你认为房产是婚姻关系中最重要的财产之一吗?
 是       不是        我认为在所有形式的财产中房产是位 
 
2.你赞成新的婚姻法意见修改稿中对房产分割的定义吗? 
 
 赞同        反对        我觉得还应该考虑更周全 
 
3.在离婚的时候,你认为男方有义务在财产分割上为女方做出牺牲吗?
 
 有  适度牺牲可以接受     不,财产分割不应带上道德枷锁 
 
4.你的年龄范围是?  
 
 20-30岁      30-40岁      40-50岁     其他 

学者专家认为 房地产业暴利时代将结束

郑州开发商不畏“限购令”12月仍有10楼盘开盘

存款准备金率月内二次上调 房企或将被迫降价

部分地区房价结构性下跌 房地产市场或迎拐点

"北上广"高房价吓退研究生 口号"要床更要房"

房价降20%引质疑 专家称房价涨幅应与CPI同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