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女子800万买套别墅 甲醛竟超标百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19 09:12

[摘要] “自从入住以来,一直没有省心过。”家住北部新区某高档别墅区的谭女士,花800万购买的别墅样板房,甲醛超标100倍,栏杆锈蚀断裂,房屋漏水严重。今日,开发商所属物管公司正在对局部进行整修。

“自从入住以来,一直没有省心过。”家住北部新区某高档别墅区的谭女士,花800万购买的别墅样板房,甲醛超标100倍,栏杆锈蚀断裂,房屋漏水严重。今日,开发商所属物管公司正在对局部进行整修。

样板房原来是二手货

谭女士告诉记者,2009年3月,她到北部新区某高档别墅区看房,售房部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给她推荐了该别墅区A107栋,共三层403平方米,非毛坯样板房,总价款750万。并称,该房屋虽然写的是名字,杨勇是公司股东杨勇,但实际上是开发商的房子。

谭女士将375万现款打入开发商账户,向银行按揭了375万。当年5月,谭女士入住后,得知该样板房2006年曾卖给另外一位住户,由于室内甲醛严重超标,该购房户短暂居住后退了房。重庆公司向公司为了销售业绩,向总部隐瞒了“住户退房”的事实,于是将该房屋过户到了杨勇名下,以便重庆公司二次销售。谭女士说,在房管局过户时,杨勇并没有出现,而是重庆公司一位姓屈的老总代他签的字。

室内漏水甲醛超标百倍

“几乎天天在维修,一家大小没有省心过”,谭女士丈夫李先生说,一住进去就发现空调、电梯、中央吸尘器、室内弱点等无法使用,三楼的卫生间漏水严重。

“头昏、流泪,想吐,这个卧室根本住不得人”,李先生拿出去年9月环保部门的一份监测报告说,房屋从装修到现在已经四五年了,但室内家装甲醛严重超标,记者注意到,李先生所说的这一间卧室甲醛超标114倍,另一间客厅甲醛超标20多倍。

今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阳台的铁栏杆多处锈蚀断裂,一些地方用手轻轻一扳就断裂,开发商所属物管公司正在对二楼次卧卫生间进行整修。

“好烦嘛,连房产过户等将近花了800万,住在里面一天都没有顺心过”,谭女士说,他们多次找开发商,但对方始终不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随后,该开发商重庆公司推广部负责人称,他们将请示总部后对记者的提问给与答复。

 

 

标签: 别墅 甲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