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刚需族不再观望 郑州买房合适就出手

——“购房面对面”超级访谈(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凤玲  2010-08-05 16:19

[摘要] 采访中,张先生很爽快的告诉记者,自己属于刚需置业,因为今年要准备结婚了,想赶紧买个房子作为婚房,好给自己的未来的老婆一个温馨美满的家。说到这,记者明显的感觉到张先生话语中充满着幸福的声音。

随着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的全面升级,以及“关注购房者”“百盘折扣店”等系列活动的持续升温,7月31日,搜房网“百团大战”第三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解放军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2000位购房者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属于购房者自己的日子。郑州搜房网近期也将陆续推出“购房面对面”超级系列访谈以及“感恩你我”线上调查共迎购房新盛世。

张献勇先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上班族,也是现今买房大军中的黄金年龄群体--80后。

采访中,张先生很爽快的告诉记者,自己属于刚需置业,因为今年要准备结婚了,想赶紧买个房子作为婚房,好给自己的未来的老婆一个温馨美满的家。说到这,记者明显的感觉到张先生话语中充满着幸福的声音。

作为首次置业者,张先生说自己在买房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户型、地理位置、周边配套等等,不过,这些问题在他的女朋友那里就不是问题了,“我们看房主要是我女朋友在看,她了解的比较多”,说起自己的女友,张先生非常自豪的说。

说起意向楼盘,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主要是想看北边的房子,“我们比较倾向北环以北的位置”。张先生把介绍说,他们也考虑到地方政府“北扩东移”的东风,所以希望能赶得上政府的规划。

和很多80后买房大军一样,作为80后准夫妻的张先生夫妇想买小户型的房子,“我们想买两室一厅的房子,大概80多平就差不多了”,张先生说。“房子太大,比如100平以上的,不仅首付太高了,而且还有每月3000多元的月供”,说起来,张先生说,现在当放房奴太辛苦了,还是想买个面积差不多的就行了,“买房子量力而行啊!”张先生告诫80后。

谈话中,提到郑州房价,张先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我觉得今年的政策对郑州房价影响不大”,据他了解,郑州作为二三线城市,房价和其他二三线房价一样,几乎没有出现大幅度的变化,成交量是降了一点,但是房价没怎么跌。至于接下来房价会怎样,这个谁也说不清楚,所以作为刚需一族的他,决定不在等观望,买房遇到合适的就会出手。

往期“购房面对面”访谈回顾:

 改善型住房者金峰: 买房年底之前肯定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