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华忆江南——中原游闲地产的典范

——中原游闲文化论坛在清华忆江南圆满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0 14:08

[摘要] 2010年7月17日,中原游闲文化论坛在清华•忆江南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连日小雨送来的清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和中原地产知名人士齐聚江南春温泉三楼江山厅内。

2010年7月17日,中原游闲文化论坛在清华•忆江南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连日小雨送来的清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和中原地产知名人士齐聚江南春温泉三楼江山厅内。河南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省政府参事、河南省文化改革试验区专家组组长郑泰森,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臣、河南财经学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晓峰,河南财经学院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工程管理系教授刘社,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房地产MBA)河南教学中心主任、河南凯若管理培训中心总经理韩国宏,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郑州晚报》副总编辑陶玉亮等知名业内专家就旅游休闲地产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刻解析,并对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场气氛和谐热烈。现场直播》》

上午9时,主持人正式宣布会议开始。郑州晚报副总编辑陶玉亮首先发表致辞,并对此次“中原游闲文化论坛”作以肯定。随后,郑州清华园公司总经理李发臣结合旗下两大项目清华•忆江南和清华•大溪地,首次提出“平衡才能和谐、和谐才能游闲”的生活方式,并就人类的居住模式和未来生活方向发表看法,李总深入浅出的致辞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同,现场专家纷纷上台发言抒发个人对发展游闲地产的看法及建议,并对清华•忆江南、清华•大溪地作为中原甚至是休闲文化与地产相结合的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

论坛上,河南财经学院刘社教授从城市发展方面对游闲文化地产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解读,她指出:“游闲地产将成为旅游地产的升级版,成为郑州乃至中国楼市的一个新亮点。而如何用一种健康的理念来引导人,用文化来体现游闲地产的差异性,以及如何与政府进行沟通都将是未来地产企业需要进行认真思考的课题。”来自河南财经学院研究院的常务副院长李晓峰教授从个人经历谈起,和现场嘉宾进行了一次灵魂上的对话:现代工业社会人们与自然、与社会、与自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人们渴望回归,回归自然、回归社会、回归自我。如何缓和个人在面对现实当中的选择与传统当中美好文化的冲突,寻求一种心灵上的慰藉,每个人都在探索,而像清华园这样倡导回归自然的地产之所以能受到众人追捧,也是基于此。因为清华园公司在游闲地产方面已经迈出了探索性的步,而这需要的不仅是勇气更是责任。

另据悉,当日的高峰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台湾大汉易经书院副院长何子文,举办了一场关于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的讲座。讲座中何子文先生旁征博引,就大家买房与建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其风趣而有见地的讲座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清华•忆江南项目地处中原黄河腹地,融合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依山就势,顺水而居,充分挖掘地势优势资源,打造适合人居、旅游、休闲的大型园林式城镇区域,真正做到人杰地灵,用实际行动去解读游闲文化的概念,丰富游闲文化的内容,引领整个社会的居住潮流,不愧为中原游闲文化的领跑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