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九龙城取得预售证 正式签约就绪

——九龙城幸福之旅开始启航 邀您共享当代生活

郑州房天下  2010-06-23 08:51

6月21日,九龙城一期栖尚都正式取得了预售许可证!预售证编号:(2010)郑房管预字2587号;(2010)郑房管预字2588号。目前九龙城五证齐全,将于近期正式签约!

毋庸置疑,生活在九龙城是幸福的,也将是令人羡慕的,生活在一个优雅的居所,过一种优雅的生活,与烦杂之间随时展现轻松的姿态,对自己来说,是幸运,是幸福!

九龙城为了让社区更加贴近生活,为了让业主更加舒适地生活,在初期的地址选择上,就已经想到了今天西区的发展。现在的农业西路,不仅是郑州的城市,更是拥有文化教育、高新技术等多重优势资源。加之周边一批高档楼盘的成熟,更为这块土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气和发展动力。现在,这里已经聚集了众多的知名商业及餐饮企业,娱乐配套设施更加齐全,充分点燃了西区的生活热情,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日趋完善的配套,排除所有的生活顾虑和烦杂,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成就最美满最幸福的生活。因为,在九龙城,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幸福!

感谢长久以来新老客户对九龙城的支持与厚爱,九龙城的幸福之旅开始启航,邀您登临,共享当代幸福生活,赶快行动吧!

预售公示网站://www.zzfdc.gov.cn/spfcs/permission.jsp

标签:九龙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