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豪门战国之三十六计 大盘奇谋

大河报  2010-05-12 08:43

[摘要] 话说楼市经过一场政策的变动,自今春开始风云再起、硝烟弥漫。古书中三十六计成为战术宝典。虽说开发商崇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但要走得好还需要剩下那三十五计来扶持。本报就此列出各家大盘,献上一出楼市版的“大盘奇谋”:美人计、连环计、暗度陈仓计等一一登场。郑州楼市大盘大战,谁能称雄?让人不禁翘首企盼。

谋事在人,成事亦在人,一计出而得五月,众计出而安楼市天下。话说楼市经过一场政策的变动,自今春开始风云再起、硝烟弥漫。古书中三十六计成为战术宝典。虽说开发商崇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但要走得好还需要剩下那三十五计来扶持。本报就此列出各家大盘,献上一出楼市版的“大盘奇谋”:美人计、连环计、暗度陈仓计等一一登场。郑州楼市大盘大战,谁能称雄?让人不禁翘首企盼。

三十六计之美人计

大盘名号:凤凰城基本方略:价不在多少,有美人则灵察形布阵:占地面积33.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

兵计不可外传,五月的凤凰城战术显得颇有些神秘。但江湖上知道这位大侠已经摩拳擦掌,探子使出浑身解数只打听来其一个区域的战术,竟是美人计。不过此美人非真人也,乃凤凰城为客户量身定做。所以此仗,不会盯住价格,而在于对美人的打造。品质、环境、物业管理,是美人的杀手锏。2010年的个季度里,凤凰城楼盘已经成交2496套,销量在全郑州位居。升龙具备较强的大盘操控能力,对项目的营造往往能形成城市的区域中心点,因此升龙旗下所有楼盘项目规划、楼盘品质档次较高,楼盘风格基本保持一致,每个项目均能形成内在的品牌建筑关联,进而影响郑州城市的面貌,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升龙美人计用得神乎其神的说法。

三十六计之树上开花

大盘名号:中原新城基本方略:买家买涨不买跌察形布阵:占地面积3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

升龙企业继成功开发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两个项目后,在郑州投资的又一大型城市综合体。面对众多大盘,中原新城在立项之初,就定下了以情感丈量需求的人居开发理念,因此在建筑规划、设计风格、景观配套、建设形态的每一个细节,都以居住的人作为的尺度标准。这也说明了为什么中原新城自2008年12月开盘以来,备受购房者推崇,2009年连续数月蝉联郑州楼市月度销售,形成了郑州楼市所独有的“新城现象”。

郑州热销楼盘价格动态汇总

五一后郑州楼市价格分析 涨多跌少

地产豪门群雄崛起 从春秋到战国

"楼市新政"调查报告 专家PK郑州楼市下半年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