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商地产荣膺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郑州房天下   2010-03-29 17:41

[摘要] 3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凭借其2009年优异的市场表现,蝉联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3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凭借其2009年优异的市场表现,蝉联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由81位上升至65位,并以广泛的影响力和过硬的品牌号召力荣膺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

2009年,在政策支持、信贷宽松、刚性需求及通胀预期等因素影响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强势回暖,房地产企业的销售额、销售面积都大幅度提升,竞争显得尤为激烈。在此背景下,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研究和挖掘一批区域布局、管理体制、产品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来自郑州的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凭借2009年销售额40亿元,销售面积近100万平米,累计开发建筑面积350万平米,拥有近20万名业主,凭借优质品牌、成熟的多项目管理能力业已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的领导者,同时成功布局海南省三亚市。品牌地产的实力,推动正商从众多房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膺百强之星。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机构共同举办,自200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其数据采集整理的真实性、研究方法体系的科学性、研究成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全面性等已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成为评判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根据近5年百强企业实际状况,以2007~2009年每年房地产销售额均须达到3亿元或销售面积10万平方米为入选门槛值,初选了500家符合要求的开发企业,依据规模与运营效率相结合、成长潜力与经营稳健相结合、经营实力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原则,运用因子分析法及相关数学模型,对500家房地产企业(集团)的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等六个方面的27个指标和其他数据信息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科学全面地计算出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指数,研究产生了2010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