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郑州万象城奠基仪式在二七区隆重举行

郑州房天下  2010-03-01 09:28

[摘要] 2月28日上午,位于二七区民主路和解放路交叉口附近工地,彩旗飘舞,锣鼓喧天,郑州“万象城”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省人大副主任、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副省长宋漩涛、市长赵建才等省、市、区领导和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置地董事长等省、市、区四个领导班子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2月28日上午,位于二七区民主路和解放路交叉口附近工地,彩旗飘舞,锣鼓喧天,总投资50亿港币的华润置地郑州“万象城”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省人大副主任、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副省长宋漩涛、市长赵建才等省、市、区领导和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置地董事长等省、市、区四个领导班子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

华润置地郑州“万象城”项目位于民主路以西、解放路以北、铭功路以东、西太康路以南区域,位于中原地区商业魅力及发展潜力的二七商圈。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50亿港币,为将建设以高端商业为核心、集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大规模、高品质的标志性城市综合体。一期工程36个月,年之后全部完工。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影响力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消费中心,与现在的沃尔玛旗舰店、北京华联、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等大型零售商厦融为一体,从而改善二七商圈商业结构,提升郑州商业整体水平。

据了解,华润集团作为具有长远发展眼观的战略投资企业,经过多方考察、研究决定投巨资在二七商圈建设华润万象城项目,这是华润集团与郑州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又一个璀璨的成果。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完善郑州市的城市配套功能,不断提升郑州的城市品味。

据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介绍,华润集团根植香港,经过70多年的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香港和内地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目前华润集团总资产超过3500亿港币,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华润的主营业务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主要包括零售、电力、地产、食品、医药、水泥、微电子、燃气等行业。

在奠基现场。二七区委书记朱是西说,华润置地郑州“万象城”的入住,不仅给省会郑州的商业繁荣带来新的机遇和冲击,而且还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对促进郑州乃至河南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链接: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公司,是大陆个在香港上市的地产公司。作为中国实力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之一,华润置地将于2010年3月8日纳入蓝筹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国内楼市风向标最重要的代表。华润置地已布局26个城市,建立了“住宅+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差异化生意模式,开发了多个经典项目,形成多种成熟的产品线:如以深圳万象城为代表的都市综合体系列;以北京橡树湾为代表的橡树湾学府系列;以宁波卡纳湖谷为代表的特色高端作品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