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建业地产在"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升至36位

——并荣登“稳健性TOP10”榜单

郑州房天下  2009-04-08 15:20


集团执行副总裁孙延隆代表集团领奖

3月28日,作为中国国内目前房地产企业端、最权威的评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发布。建业地产(股票代码:832.HK)在“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名提升至第36位。同时,建业以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财务表现,与万科、中海等知名企业一并荣登“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榜单。

评委会认为,200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但建业地产“省域化发展战略”特色明显,发展稳健,现已成功进入河南省内18个地级市及4个县级市,完成了全省布局。在战略的稳步推进中企业的各项指标(资产规模、销售额、房地产营业收入)均呈现持续稳步增长特征,显示出区域性地产品牌的发展势头及良好的发展潜力,一贯的稳健风格为也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


建业执行副总裁孙延隆与在座的嘉宾交流

对区域市场的深刻认识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前提,与同期百强企业相比较,建业的总体负债规模较同期百强企业更为合理,报告显示建业地产不但对短期负债有良好的偿还能力,对资产的利用效率也比较理想。在货币政策从紧、市场近期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的环境下,建业经营业务稳定增长,资产质量提升,财务状况稳健,年内确定的待开发项目为建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评委会根据企业规模与运营效率相结合、盈利能力与发展潜力相结合、融资能力与偿债能力相结合、经营实力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原则,对500家入选的房地产企业(集团)的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运营效率、社会责任六个方面共26个指标,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了更客观、公正和全面的综合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